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召集黑马,年终比武在即
2014-11-29 22:45 创业 黑马大赛 红牛

创业,需要不断挑战自我,有勇气,就是这么任性!

创业,需要不断挑战自我,有勇气,就是这么任性!
 

 
很多人害怕把自己的项目拉到一个大众的视野去展示自己,他们很多时候只能在公司里闭门造车。大家都忽略了一个问题,即使是像谷歌x工作室后面也有强大的群在给予他们修改建议。正如马云所说,害怕打仗就不能去当兵,害怕竞争就不能选择去做商人;创业也是如此,大天朝浩浩荡荡十几亿人口,创业者少说也有几千万。其中不乏一些好的点子、好的团队、好的公司。红牛创业榜样的评选就是为了发现创业大军中敢于迎接挑战的佼佼者。
 
11月30号,作为一路与创业者相伴的“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将为创业者们带来重磅的专属福利——红牛将继续与创业家传媒联手,在创业家传媒全球路演中心设立创业者专场,此次是红牛专门为一年来厮杀突围的创业者们打出的重磅福利,现场将为大家邀请到人称投资界F4之一的丰厚资本联合创始人杨守彬、易游天下CEO甄浩、E店宝创始人陈涛等重量级导师为你“仙人指路”,同时也有创业大咖进行圆桌讨论,不怕你猜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的炸裂级观点碰撞分分钟喷薄欲出,就是这么任性!不仅如此,现场还将有红杉资本、IDG资本、真格基金、云峰基金等创投机构零距离为红牛创业榜样项目提供投融资机会。
 
回顾整个赛季,一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经历了本年度激烈的评选竞争后,45位优秀的创业者不畏竞争、勇往直前、披荆斩棘,拿着自己的重量级武器杀出重围,入围年度“红牛创业榜样”,他们是创业人群中的佼佼者,他们不仅得到了行业的重视与关注,更让投资人对其项目刮目相看。整个赛季下来,所有人都不容易,但是辛苦的付出总会换来回报。
 
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作为创业者的支持者,有着自己的使命,即为创业者们提供竞争的平台,让坚定信念、勇于挑战出色的出色的创业者不被创业大军所埋没;一路走来,红牛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导师,为创业项目指明方向,以及专业的辅导;同时,为大家找到专属的伯乐,从此,创业者在创业的路上不再孤独前行。
 
在这个创业者群雄并起的时代,我们需要有自己创业项目坚韧的技术堡垒,更加需要别人的帮扶与支持。正是因为时代发展得太快,所以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今次为创业者们复盘,看看曾经优秀的你现在是否还能保持住领先的优势,对此我们向杀出重围的45位选手发出英雄邀请函,诚邀大家齐聚北京创业家全球路演中心,我们来一次创业大比武,我们来一次更加高水平的更加成熟的行业大比拼。
 
再次站在舞台上来,你是否还会是那个No.1 ?
 
想看看一年来你的变化在哪里吗?想现场听听创业投资人,行业大咖对你项目的分析吗?作为创业者,只有多听取外界的声音,多去参与行业的竞争才能取得巨大的进步。
 
30号,创业大街全国路演中心,红牛创业能量加油站给大家一个次再次较量的舞台,给大家一次与大咖零距离沟通的宝贵机会,让我们相约在11月30号。
 
报名链接:http://www.iheima.com/activity/details/type/1/id/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