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财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 宽带资本、中金领投
2014-12-01 12:06 挖财 金融

挖财今天对外宣布,获得得 5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本次融资新投资方为宽带资本和中金,A 轮投资方 IDG,鼎晖,启明等都进行了跟投。

i黑马:挖财今天对外宣布,获得得 5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本次融资新投资方为宽带资本和中金,A 轮投资方 IDG,鼎晖,启明等都进行了跟投。

迄今为止,挖财在一年时间内,已经先后完成了多轮融资,分别是IDG千万美元A轮投资;随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挖财又获得鼎晖300万美元投资;随后再获启明1500万美元A+轮融资。据挖财官方披露,现在挖财已经累计融资金额超过 8000 万美元。

挖财从个人记账工具切入,逐步转型为个人理财平台,产品包括记账工具挖财记账理财、信用卡管理工具挖财信用卡管家、资产管理工具挖财钱管家,以及基金销售平台挖财宝。

另外据第三方资料显示,挖财系列 APP 累计海内外用户已经突破 1 个亿,而根据挖财提供的数据截至今年 8 月,挖财理财超市的销售规模已经超过 100 亿元。

完成本轮融资后,挖财表示将持续加大在技术研发、市场推广、金融产品创新研发等方面的重点投入。同时基于庞大的用户数据,挖财已开始筹划建立挖财用户信用机制。

宽带资本:CBC宽带资本由田溯宁博士于2006年创立。其投资项目包括世纪互联、百视通、Evernote印象笔记、易到用车、宝宝树、亚信科技、朗新科技、大众点评、第一财经、秒针系统、品友互动、途家等。

中金佳成:成立于2007年,是中金公司旗下唯一的PE平台。掌门人是兼任中金公司总经理的陈十游,管理资金规模超过1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