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斥资2.5亿美元投资东南亚打车应用GrabTaxi
2014-12-04 10:17 东南亚 软银 打车应用

12月4日消息,孙正义掌管的日本软银已向东南亚打车服务公司GrabTaxi投资2 5亿美元。

12月4日消息,孙正义掌管的日本软银已向东南亚打车服务公司GrabTaxi投资2.5亿美元,其创始人陈炳耀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软银互联网和媒体公司将成为其公司第一大股东。


GrabTax由陈炳耀2012年创立,目前在东南亚6个国家17个城市发展业务,其网络涵盖6万名出租车司机,一年增长4倍。其移动用户在过去一年也增长了5倍,达到50万左右。

在过去四个月里,GrabTax已完成了3.4亿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淡马锡控股和来自美国的老虎环球基金。

GrabTaxi此时完成融资正值市场传言Uber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后者的估值将达到惊人的400亿美元。目前,通过智能手机使用打车应用已经在全球形成潮流,各类打车应用也在快速发展,纷纷跑马圈地,并成为各大金主投资的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