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钱科技公司排行榜出炉 三星进前三苹果未上榜
2014-12-05 10:48 苹果 三星 科技公司

大众以135亿美元高居榜首,三星的134亿美元排名第二,英特尔以106亿美元位居第三。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间消息,普华永道最新报告显示,2014年微软的研发开支远高于谷歌、苹果公司及亚马逊等科技公司,但创新能力不及苹果。
 
报告显示,微软2014年的研发开支为104亿美元,位居全球第四。大众以135亿美元高居榜首,三星的134亿美元排名第二,英特尔以106亿美元位居第三。
 
此外,谷歌研发开支为80亿美元,排名第九。亚马逊以66亿美元排名14,IBM以62亿美元排名18,思科以59亿美元排名20,而苹果并未上榜。
 
虽然如此,该报告却将苹果列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公司,连续第二年高居榜首。此外,谷歌排名第二,亚马逊第三,三星第四,微软第八,IBM第九。
 
今年,微软也进行了不少创新,包括宣布对多项产品和技术开放源代码,以及公司内部各项产品的跨平台战略。但报告却认为,这些仍不敌苹果的创新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