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的智能硬件,硅谷需要你的吼声!
2014-12-05 14:03 智能硬件 硬蛋

中国智能硬件离硅谷并不遥远,未来的智能生活离我们也不遥远。

这两天的朋友圈总在刷“硬蛋”的百日孵化行动,连原本对IT不感兴趣的文艺妹子也分享了一篇,因为PK平台上有能让她时时关(jian)心(kong)男友的贴心产品……

看妹子这么支持硬件,我也到硬蛋粉丝的平台上看了看,发现里面的产品简直满足了朋友们大脑“短路”时的奇葩幻想!

所谓奇葩幻想……

比如有朋友丢了钱包,他第一反应是先给它打个电话;

比如有朋友幻想能对着空气刷刷的划,然后他的手机屏幕就哗哗的变;

比如有朋友特想拽拽的拿着3D打印笔,随手画个复古尾戒招小姑娘;

比如有朋友希望脚底踩着风火轮,然后一路狂拽炫酷的去上班……

是的,这些逗比的想法都被设计出来了,就摆在硬蛋上。

比如智能寻物防丢贴、手势识别环、意念头带、风火轮……

当然,也有充满人情的硬件,比如向儿女提醒老爹老妈是否按时吃药的传感贴,帮准妈妈做孕期管理的手表……

当然,硬蛋的孵化平台上还有其他上百件产品,他们正在PK集“赞”中。

所谓“有赞就能任性”,这群奇思(pa)妙想的智能硬件团队正从苦逼的产品开发过程,进入到拉票阶段——只要成为前5名,就能飞去硅谷学习,从此走向任性巅峰。


只是,大部分逗比的、动人的产品获赞数还处在200左右的境地,如果不是产品有问题,那么……

就是团队太!腼!腆!了!工科生,别说你们不知道拉票的重要性!

硅谷需要你的吼声!需要中国本土智能硬件的吼声!


 

说心里话,中国智能硬件离硅谷并不遥远,未来的智能生活离我们也不遥远,就像这次硬蛋的活动,大家投个票就能实现。

各位产品人,各位路人——

有种支持,是你愿意赞我去硅谷。

点赞请戳阅读原文:http://www.ingdan.com/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