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旗下100教育宣布成立网校,收购郑仁强团队
2014-12-08 13:50 旗下 团队

对于玩在线出身的YY来说,收购郑仁强团队或许只是开始。传统教育机构长期形成的市场渠道和师资,YY在短期内无法实现复制,需要通过收购进行快速的市场布局。

12月8日,欢聚时代公司旗下的独立在线教育品牌100教育宣布成立100网校,成为首家线上英语培训学校。同时,100教育正式确认收购郑仁强和他的小伙伴们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郑仁强团队)。欢聚时代副总裁、100教育负责人刘豫军表示,本次全面收购专注于雅思在线培训领域的郑仁强团队,将其在线教育运营经验引入100网校,能更好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在线教学服务。


 
自2014年2月底,YY宣布投入10亿投入在线教育以来,分拆的独立品牌100教育通过自主研发的在线互动直播教学客户端、手机APP,已经陆续向用户免费提供了托福、雅思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强化班等课程服务。今年8月,100教育宣布进军基础教育(简称K12)领域并推出开放平台,随后又开设了免费的公益性质的100教育大讲堂。
 
据刘豫军介绍,100教育网校是包含了产品开发、课程推广、互动教学、线上运营、课后辅导、社区分享等在内的一套完整的在线教学体系。它不仅是简单地将线下学校搬到互联网上,还包含了如师生间以及同学间的课后互动社区等在内的一些线上独有的服务模块。
 
对于此番收购郑仁强团队,刘豫军表示,郑仁强团队与100教育的教育理想和发展理念一致,对于在线教育也有深刻了解,特别是在留学英语培训领域具备了丰富的线上运营经验和资源积累,100教育将为他们提供一个更大的发挥平台来施展他们的特长。
 
对于100教育来说,引入郑仁强团队,将快速加强100网校在线教育体系的建设,把郑仁强团队的经验和资源与100教育现有的产品技术相结合,充分发挥100教育在品牌、资金、产品、技术方面的优势,利用100网校产品课程的交互性和易用性培养更多用户的在线教育学习习惯。
 
对于玩在线出身的YY来说,收购郑仁强团队或许只是开始。传统教育机构长期形成的市场渠道和师资,YY在短期内无法实现复制,需要通过收购进行快速的市场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