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精油、牛腩、美甲后,雕爷又搞了个三体空气净化
2014-12-09 18:26 雕爷 空气净化

雕爷为什么突然间想做空气净化?难道是看到了市场上空气净化器的火爆,一时起意?答案当然不是这样的。有心人肯定会发现,早在雕爷推出河狸家的时候,就有一项是汽车相关的服务,其中就包括汽车空气净化。如今推出三体空气净化也是顺理成章。

12月9日,雕爷在微博上称:我自己就是雾霾以及“买台净化器就够了”思想的受害者——我住的房子有新风,源源不断把未经过滤的脏霾送入室内,但我并不知情。以为放了最贵的IQAir就够了……然后去年我就严重鼻炎了。发奋研究后……我家里、车里、公司里,我长待的一切地方都搞定啦。再然后,我搞了@三体空气净化

有人说,雕爷为什么突然间想做空气净化?难道是看到了市场上空气净化器的火爆,一时起意?答案当然不是这样的。有心人肯定会发现,早在雕爷推出河狸家的时候,就有一项是汽车相关的服务,其中就包括汽车空气净化。如今推出三体空气净化也是顺理成章。


下面是雕爷的文章,用以阐释为什么要做三体空气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