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好的黑马也离不开夜草,“夜草计划“来啦!
2014-12-10 17:20 创业家 黑马 夜草计划

一心为创业黑马们着想的创业家最近联手通路快建重磅推出“夜草计划”,凭着创业家多年服务创业者经验混搭通路快建三年全方位深度落地的服务,全力帮扶创业黑马们逆势快速成长,为黑马们加草加料,协助黑马稳步跨越亿元大关!

所谓“马无草不肥”,尤其是黑马,不加点夜草怎么能跑过那些被加持了神力的白马呢?尤其是面对不断失控的未来,创业黑马们一不小心就被后面的各种颜色的马超过了。所以,黑马们一定要创造接会创造条件来补充营养,以保持足够的体力奋力驰骋!
 
 
是的,黑马们确实需要找机会来个“大保健”补充下体力了!但是问题来了,需要怎么做到呢?每天都是没时间吃饭的节奏,甚至站着都能睡着,尼玛又哪有时间享受夜草呢?被戳中痛点了,是吧?别怕,现在机会来了,黑马们一定要注意看下面的内容。
 
是眼睛不要眨的那种哦!是那种稍纵就会即逝的机会哦!
 
 
一心为创业黑马们着想的创业家最近联手通路快建重磅推出“夜草计划”,凭着创业家多年服务创业者经验混搭通路快建三年全方位深度落地的服务,全力帮扶创业黑马们逆势快速成长,为黑马们加草加料,协助黑马稳步跨越亿元大关!

===============================================
 
怎么入伙?

有项目有产品的创业黑马们在12月16日前都可以报名。
 
能干点啥?

以下文字自己看哦,别怪黑马君没有提醒你哦!
入了“夜草计划”,你可以:
 
  • 光明正大的参加12月21日-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黑马创交会暨第   六届黑马年会”,近距离聆听创业创新和投资动态;
  •  
  •  
  • 参加22日晚在奥体中心的 ‘黑马盛典“,和3000多位各行各业的创新创   业者交朋友;(如果你足够有活力)
  •  
  •  
  • 名正言顺的勾搭全国各地1500余家创业精英及众多媒体;
  •  
  • 无上光荣的成为林翰和牛文文共同启动的“夜草计划”第一期名单上的牛掰人物。

 
 
呃,如果以上各种福利还不能满足您作为一匹饥渴黑马的能量需求,别急!以下若干好处都是入伙“夜草计划”以后创业家与通路快建联手为黑马们量身打造的。黑马君手拿肥皂提示,记得想要享受这“超级夜草”,先要入伙哦!
 

有啥好处?


 
1、媒体曝光
 
创业家百万粉丝及微博、通路快建千万渠道商数据库、全网海量媒介资源。
 
创业家“i代言”新媒体平台,充分挖掘、包装及策划企业创始人的影响力,实现创始人个人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及受众的大范围曝光,利用百万级粉丝及各种社群平台资源,扩大企业品牌及产品影响力;
 
2、对接数百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
 
创业家和通路快建联合打造的新产品、新项目路演曝光平台,促进企业项目与资本对接,目前已有达晨创投、黑马资本、优势资本、顺为资本以及众多资机构入驻;
  
3、价值百万超值专项渠道建设服务
 
入选即获赠通路快建价值百万的商机孵化+量身定制私董会,让相马、育马无数的伯乐及专家们点化你、成就你;
 
通路快建拥有孵化300家创业企业的经验,2013年企业客户回款超60亿元,
 
4、通路快建创业资源全面开放
 
入驻赶街。新农村电商平台-赶街,中国最大的农村电商入口等你来淘金,已在浙江布局2000个网点,2015年计划2万个,入选即可免费入驻。
 
提供分销渠道。中国最快速的线下实体分销渠道入口,给企业提供一年300—500家专属线下销售终端和独家区域代理商,并全程负责渠道管理和服务。
 
全网代运营。中国精选的线上全网代运营入口,提供天猫、京东、淘宝、唯品会、聚美等全网电商平台的运营托管,跟各大平台均有优质资源对接。
 
第三渠道。未来商店,2015通路快建将在全国开设5000家未来商店,成为覆盖多品类、多业态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零售平台。
 
如何,看完介绍以后心动了没,饥渴的黑马们?想参加,咋整?想报名,咋整?没有报名连接,咋整?别急,下面就是关于报名夜草计划的说明了!
 
咋参加?
 
 
1、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进行报名
http://www.wenjuan.com/s/uiuInu/

或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手机直接报名


 
2、  报名成功后需向工作人员另行提供产品及项目书面介绍一份;
3、  经审核,最终入选的合作项目将由创业家和通路快建联手孵化;
 
入选项目有要求?


  •   企业需要有超级产品;
  •   只接受消费品类企业,服务类、IT类、互联网类暂不开放;
  •   企业需要有强大的供应链和产品创新能力;
  •   企业需具备一定的市场启动资金和资源整合意识;
  •   黑马成员优先;
  •   申请企业需提交商业计划书一份(格式另附)

好了,“夜草计划”介绍完了,相信饥渴的黑马们已经知道怎么入伙了吧,最后还是再提醒准备吃夜草的黑马们,一定不要错过这难得的吃草的机会哦!

 
报名后,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夜草计划”黑马群。
 
 
 
各位报名的黑马们有关于夜草计划的咨询,也可以给黑马君发邮件哦!
联系人邮箱:wangjiwei@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