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茄子快传校园开发者大赛总决赛空降黑马创交会
2014-12-16 22:01 茄子快传 总决赛 创交会

2014年12月22日暨黑马创交会第二天,联想云服务业务集团与创业家共同举办的2014茄子快传校园开发者大赛总决赛,黑马创交会的唯一分会场,欢迎参加。

 

2014年12月22日暨黑马创交会第二天,一群还未“走出”大学校园的大学生将空降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加联想云服务业务集团与创业家共同举办的2014茄子快传校园开发者大赛总决赛,坐镇黑马创交会的唯一分会场。

他们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这群活力四射又略带稚气的90后小鲜肉们会开发出怎样有趣的应用,取得怎样的成绩?谁又能从189所高校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下面链接报名,更可亲临现场观战:
http://www.wenjuan.com/s/RBjeQnV/?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回顾茄子快传校园开发者大赛,自9月开启茄子快传进校园计划——天津大学、济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三所高校同时上演茄子盛宴,打响高校战役第一炮!仅一天就发放了3537份茄子菜品。现场共有超过3000人下载茄子快传,超过2000人现场体验茄子快传,引起超过万人围观,累计影响在校大学生超过4万人。

而这些仅仅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时间里一股茄子快传App开发热潮,相继在这189所高校中兴起,为了争夺最后的胜利,大学生开发者们将他们新进、大胆且富有创造性的思维激发到极限,并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每个作品完全由大学生自己完成,在丰富大学生活体验的同时,真正的体验了一次“我的地盘,听我的!”

在这些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当下大学生的个性,思想,以及他们发自内心想要的App,他们是未来互联网世界的主人,是将注入互联网世界的新鲜血液,无论花落谁家,我们都将享受一场精彩的开发者盛宴。12月22日,国家会议中心,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