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腾讯今天密谋发大招:手机+QQ=?
2014-12-31 08:38 小米 腾讯

小米跟腾讯憋什么大招呢?有报道称,小米确实与腾讯达成合作,但并非资本层面,其将于腾讯手机QQ联合发布一款跨界产品。

i黑马:30日下午有消息称,小米与腾讯一起正在密谋大招,看来这是真的。因为昨天晚些时候,小米公司在微博上表示,今天上午10点爆料,是小米与QQ之间的跨界合作。手机和QQ的结合会是什么东西呢?

随后腾讯公司、手机QQ两个官方微博都对小米公司发的这个微博进行了回复,对于三者的互动,雷军也搀和进来,并留下了一个笑脸,至于双方的更多合作内容,目前还不清楚。
 

小米跟腾讯憋什么大招呢?有报道称,小米确实与腾讯达成合作,但并非资本层面,其将于腾讯手机QQ联合发布一款跨界产品。

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29日刚在微博中宣布了第五轮融资的细节,共计11亿美元,随着此轮融资的结束,小米公司的估值已达450亿美元。其中投资者包括All-stars、DST、GIC、厚朴投资和云锋基金等。30日就爆出和腾讯在产品层面将会呈现立体化深度合作的消息。

小米与腾讯此番合作推出的跨界产品是手机,并且具体合作形式不会太复杂。双方合作的产品将会在元旦后发布。

业内人士认为,小米的优势不仅在于其热度极高的产品,更重要的是其拥有能够与三星瓜分安卓活跃机型TOP14的高活跃度用户,这对于拥有复杂社交矩阵的腾讯来说,每一次的合作都是商业催化剂。

腾讯与小米的合作由来已久,2013年7月,小米首款千元机型红米手机选择在QQ空间进行首发。同年11月,15万台小米手机3登陆微信平台。2014年3月红米Note的首发平台同样选择了QQ空间。

小米方面没有透漏进一步的信息,但从其“全新”的表示来看,这一合作应该会涉及到之前没有试水商业化的社交产品,即手机QQ。

今天早上已经有消息显示,此次小米与手机QQ合作推出的产品会是一款手机。消息显示,小米与腾讯将会携手在明年1月4推出一款红米的新品即红米1S双4G增强版,而它早已在工信部亮相,其有移动版、联通版以及电信版。

今天让我们看看官方会给出什么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