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云存储服务、大学生分期平台依然火爆
2015-01-11 19:49 分期 大学生 平台

今日共有3个投融资项目,他们分别是:爱学贷完成A轮融资4000万美元 ;美国云存储服务商Box拟融资 1 6 亿美元;阿里5 75亿美元投资印度网站One97


 

1、爱学贷完成A轮融资4000万美元 销售额已上亿

分期平台爱学贷宣布完成A轮融资,据内部人士透露,此轮融资规模为4000万美元。爱学贷是一个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和分期消费品牌,于2014年 8 月正式上线,9 月底日销售额破百万。通过该网站平台,用户只需要提供学生证和身份证即可进行分期消费。

2、美国云存储服务商Box 重启 IPO 拟融资 1.6 亿美元

去年三月份,美国云存储服务商 Box,曾提交申请计划上市,但是由于资本市场波动,该公司宣布,将延期到 2015 年上市。1 月 9 日,Box 公司重新提交了上市申请,综合美国多家媒体的报道,根据 Box 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重新提交的招股书文件,其计划融资 1.625 亿美元,公司估值约为 15 亿美元。

3、阿里5.75亿美元投资印度网站One97:占股30%

 1月10日,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及旗下金融服务子公司——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同意联手向印度在线商业网站One97 Communications公司(以下简称“One97公司”)的在线支付和营销业务投资约5.75亿美元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