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中国创富微力量】首届“劲霸•创富汇”年会开始报名啦!
2015-01-12 14:50 劲霸•创富汇

这是个创业的时代——2014年12月,黑马创交会上的创业者们这样肯定着自己的使命。而在2015年1月24日,中国首个关注创富微力量的组织“劲霸•创富汇”迎来首届年会,它要告诉大家,这是个创富微力量可以创造奇迹的时代。

i黑马:这是个创业的时代——2014年12月,黑马创交会上的创业者们这样肯定着自己的使命。
 
而在2015年1月24日,中国首个关注创富微力量的组织“劲霸•创富汇”迎来首届年会,它要告诉大家,这是个创富微力量可以创造奇迹的时代。

 
谁是创富微力量?

如果有人处于创业初期,隐忍千斤压力,试图披襟斩棘、打破彷徨迷惘,努力把小微企业做大;

如果有人远离北上广深这样的“创业资源盘踞地”,站在荒芜的土地上,依然乐观的保护初心,创造财富;

那么这些人,就是微小但极具力量的“创富微力量”!
 
什么是创富者的驿站?

“给创富者一个有温度的组织。”——这是劲霸男装CEO洪忠信与《创业家》杂志社社长牛文文合创“劲霸•创富汇”的初心。

既然创富者缺乏资源、需要帮助,那“劲霸·创富汇”就把大家聚在一起,让前行者聊聊经验,教教专业知识,讲讲形象的打造,正如“劲霸·创富汇”所坚持的宗旨——闻道、授业、解惑、维新。

所以,在3月25日成立后,“劲霸·创富汇”就在2014年办了广州、三亚、合肥、西安4场沙龙。

要怎么用百度、微信这些大平台来营销?

要怎么打造移动互联网品牌神话?

要怎么认识传统零售模式与移动互联网模式的核心差别?

要怎么找到并应对变革时代中的“新常态”?

要怎么管理自己外表、社交、精神的形象?
 
这些问题纷纷由百度西北营销服务中心商务部总监薛辉,三个爸爸、中科云健康创始人陈海滨,微信海的联合创始人林大亮,五格货栈创始人潘定国,东方汇富机构合伙人苏子非……等多位业内翘楚解答。
 
124日,什么在等着创富者?

2014年1月24日,在上海电影博物馆,《创业家》传媒联袂劲霸男装,将为创富者们上演主题为“创富微力量,商业大未来”的“劲霸·创富汇”首届年会。

[创富大讲堂]在这场盛宴中,“创富大讲堂”即将开讲,而第一节课将由商业领袖、企业家、创业大咖等神秘大佬开启。

[年代声音]若没有坚硬石头的碰撞,就没有燎原星火的诞生。“劲霸·创富汇”把60、70、80、90年代的创富者们请来,四世同堂一起聊(P)聊(K)自己的创富观。
 
那么,如果你是创富者,如果你相信创富微力量能创造奇迹,就快戳开【http://www.iheima.com/form/index2/id/16】,来报名参加“劲霸·创富汇”的年会吧!


[活动信息]

首届“劲霸创富汇”年会

时间:2015年1月24日

地点:上海电影博物馆海上5号棚

主题:创富微力量商业大未来

议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3:35主持人开场

13:35-13:45主办方致辞

13:45-13:50《创富大讲堂》启动仪式

13:50-15:20【开讲啦】创富大讲堂第一课

第一讲:神秘大咖

第二讲:牛文文创业家杂志社社长

第三讲:洪忠信劲霸男装CEO

15:20-16:20【论坛】

主题:60、70、80、90四代同堂讲创富

16:20-16:30 发布劲霸创富汇2015年行动计划

年会详情参见“劲霸·创富汇”微信公号jinbacfh

年会报名请戳:http://www.iheima.com/form/index2/id/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