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智能硬件budiu步丢宣布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5-01-19 18:49 投资 速递

今日共有6个项目发布最新融资快讯,它们分别是:智能硬件budiu步丢;互联网金融公司我来贷;O2O模式的场地预订平台淘会场;主打室内舒适家居系统集成服务的O2O电子商务平台舒适易佰;


 

一、智能硬件budiu步丢宣布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1月20日,budiu智能定位童鞋创始人兼CEO甘志泉宣布获500万美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清流资本。据悉,此轮融资其实早在去年9月底就已经完成,此轮融资主要用于budiu新产品的研发和团队的扩建。budiu是全球首款量产的智能定位童鞋,它将智能科技与时尚穿戴相融合,将GPS模块融入到童鞋中并配合相应的APP,为孩子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budiu专注于产品的软硬件研发,其核心技术在于通过植入鞋子的智能硬件上报给云端来进行定位和数据的精准挖掘。budiu团队目前30人,有20人从事软硬件研发。

budiu第一代产品budiu1.0版本在去年11月已限量发行10000双,初步完成市场试水并获得了大量用户和行业反馈数据。甘志泉透露,目前budiu2.0版本内部预定已经超过2万双,供应链正在全力以赴生产。2015年预计出货量有望达到百万级。

二、我来贷(WeLab)宣布完成A轮两千万美元融资

2015年1月6日,国内专业互联网金融公司我来贷 (WeLab)今日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进一步拓展中国互联网金融市场。我来贷本轮的投资阵容非常强大,包括了亚洲以及硅谷最顶级的VC和上市企业巨头。我来贷的投资者包含最新加入的俄罗斯著名投资机构DST 创始人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美国硅谷最有影响力的互联网企业领袖支持的ICONIQ资本和战略性投资者-中国邮政与TOM集团旗下的邮乐网,以及稍早宣布的红杉资本和TOM集团。 

三、淘会场A轮融资2000万元:米仓资本和吴泳铭联投

 日前,专注于会务O2O模式的场地预订平台淘会场宣布,其获得了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米仓资本和知名天使投资人吴泳铭联合投资。据悉,这是该领域中,从成立到获得数千万级A轮融资速度最快的公司案例。

创始人李浩表示,融资将用于公司新一轮战略布局,一是快速进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三亚等会务热门城市;二是加速移动端布局,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完善的平台服务,逐步构建完善的会务O2O商业闭环。

四、
舒适易佰获索菲亚3000万元A轮投资 出让30%股权

索菲亚日前发布公告称,拟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以认购增资方式参股武汉舒适易佰科技有限公司,其中300万作为注册资本金,2700万作为资本公积金。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舒适易佰30%的股权。据悉,舒适100是一家主打室内舒适家居系统集成服务的O2O电子商务平台。

五、合复新材完成3700余万A轮融资 天津海达创投投资

 1月19日消息,上海合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了3700余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天津海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此前,合复科技已获得800万元的天使投资。成立于2011年的上海合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复科技”),致力于特殊性能新型高分子材料的开发及推广应用。

六、梧桐理财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九鼎资本等投资

 1月19日消息,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梧桐理财”近日对外宣布公司完成 A 轮千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投资方为:九鼎投资 (JD Capital) 、同信证券直投和信天创投。

 梧桐理财定位于互联网理财,通过非标金融资产的质押融资模式为投资人提供收益。所谓非标金融资产,是指包括信托公司发行的集合信托计划,证券公司或者基金子公司发行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等资产。 梧桐理财官方介绍,梧桐理财上线于2014年6月底,平台上线6个月积累近10万注册用户,上线6个月累计交易金额近4亿。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风控体系、IT技术升级、产品开发和客户获取,以吸引优秀人才加入。

七、新传统产业获资本市场高度关注,亚朵获B轮融资

1月19日消息,亚朵宣布公司已经完成新一轮三千万美金的融资。亚朵相关负责人表示,凭借此轮的融资,亚朵将继续加速亚朵酒店在中国乃至海外的布局和发展,同时将持续构建亚朵的体验社群。

亚朵创建于2012年底,2013年8月第一家亚朵酒店在西安南门商业区开业。2014年亚朵与创立八十余年的三联书店一起,在酒店内建立24小时阅读空间,为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一个可以静下来看书的地方。据悉,此轮融资后,亚朵的市场估值达到10亿元,创造了传统酒店行业的互联网奇迹。目前亚朵酒店已拥有40余家酒店,分布于上海、杭州、南京、西安、成都、北京、天津。按计划至2015年底,亚朵开业酒店数将达到8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