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社交客服公司Sparkcentral获12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5-01-26 18:14 融资 每日

1月26日早间消息,企业社交客服工具提供商Sparkcentral刚刚完成了总额1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Split Rock Partners领投。

1、社交客服公司Sparkcentral获1200万美元B轮融资

1月26日早间消息,企业社交客服工具提供商Sparkcentral刚刚完成了总额1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Split Rock Partners领投。

该公司此前的融资总额为560万美元,包括2013年10月总额450万美元的A轮融资。A轮和B轮融资的时间间隔约为15个月,处于正常范围。

尽管1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按照历史指标来看处于正常范围,但在当前的资本环境中却比较保守。该公司CEO大卫·凯斯腾斯(Davy Kestens)表示,这一融资数额“符合公司的增长曲线”,他们的融资基础是Sparkcentral在人员和功能扩张方面所需要的资金。

2、英网络汇款服务TransferWise融资5800万美元

1月26日上午消息,伦敦汇款创业公司TransferWise表示,该公司刚刚获得了硅谷风险投资公司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的投资。TransferWise提供价格远低于传统银行的汇款服务。该公司创始人是Skype前员工,他们还吸引了彼得·泰尔(Peter Thiel)和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等知名投资者的入股。

TransferWise表示,Andreessen Horowitz参与的这一轮投资总额为5800万美元,但并未披露其他投资者或整体估值。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本·霍洛维茨(Ben Horowitz)将加盟TransferWise董事会。

3、童伴教育获得洪泰基金等500万天使轮投资,目标为国内家庭互联网服务运营商

童伴教育已获得洪泰基金、易一天使和自然投资人500万天使轮投资,此次融资将结合投资机构在教育、支付(互联网金融)、运营商和供应链管理方面的资源,成为国内家庭互联网服务运营商。

童伴教育本轮融资,将结合投资机构在教育、支付(互联网金融)、运营商和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卓越资源,向国内领先的家庭互联网服务运营商的战略目标迈进。

4、邮件推送服务公司Bluecore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TriggerMail宣布获得 600 万美元 A 轮融资,同时公司将改名为“Bluecore”。Bluecore是一家为电商网站提供触发式邮件推送服务的公司,他们最近刚宣布获得了这笔融资将用于拓展最大零售商平台规模,以及扩张核心团队比如工程团队、销售团队、市场团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