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找塑料网获2000万美金A轮融资
2015-01-30 08:40 塑料网 美金

1月29日,中国最大的化工领域B2B交易平台找塑料网对外宣布,已获得启明创投和IDG资本的2000万美金A轮融资。据悉,公司创始团队来自网易、阿里及塑料化工行业的资深人士,于去年6月获得真顺基金、经纬创投的10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



找塑料网获2000万美金A轮融资

中国最大的化工领域B2B交易平台找塑料网对外宣布,已获得启明创投和IDG资本的2000万美金A轮融资。据悉,公司创始团队来自网易、阿里及塑料化工行业的资深人士,于去年6月获得真顺基金、经纬创投的10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

与找塑料同类模式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钢铁B2B交易平台的找钢网,上一轮已经估值高达10亿美金。找钢网的天使投资人李祝捷、A轮投资机构经纬创投和C轮投资机构IDG资本,均参与了对找塑料网的投资。本轮融资,是投资机构在塑料化工这一万亿市场规模领域的最大投资。

腾讯拟10亿美元收购17173网站

腾讯将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游戏门户网站17173,该交易完成后,腾讯游戏频道和17173将进行整合及人事调整。 “腾讯看重是17173的业绩能力和行业的品牌地位。”不过,该认识并未透露双方具体交易细节。 至于原东家搜狐畅游出售17173的原因,有业内人士猜测这可能与畅游亏损有关。
      
医药电商壹药网宣布完成4.5亿元C轮融资

国内医药电商壹药网对外宣布正式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为4.5亿元。资料显示,壹药网成立于2010年5月,主要从事OTC药品、医疗器械、计生用品、营养保健等产品的B2C在线销售。2013年9月完成A轮融资。2013年12月完成B轮融资。壹药网称其是国内首家完成C轮融资且估值最高的医药电商公司。

陌生人社交平台探探宣布融资500万美金


1月27号下午消息,社交应用APP探探获得了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领投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贝塔斯曼中国总部CEO龙宇,大姨吗创始人柴可出席了探探于1月27日举行的圆桌论坛。

作为P1公司旗下主打品牌,探探联合创始人王宇、潘莹将其定义为贴心的“告密者”。“两情相悦”的社交模式使用户更快速、更愉悦地与陌生人接触。同时,在“最简主义”的原则下,解决核心需求,实现LBS基础上的高效匹配,让更多的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实现“破冰”。


云端应用监控企业Datadog获3100万美元C轮融资

云端应用监控企业宣布刚刚完成了C轮融资,融资金额为3100万美元。本次融资的领投方为他们此前的投资方Index Ventures,其他参与投资的机构包括RTP Ventures和Openview Partners等。

Datadog是一家帮助企业用户管理并检测云端应用的初创企业。据了解,这家公司的服务能够帮助开发人员和运营团队检测云端应用在工作时的各种数据。他们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功能丰富的控制台,这个控制台支持多种主流云服务,让用户可以对多服务进行一站式管理。

前比特币开发公司Tembusu Systems融资88.7万美元

前比特币开发公司Tembusu Systems近日刚刚完成了一轮88.7万美元的融资,本次融资之后,他们将会开始开发和销售一个名为TRUST Framework的产品。据悉,这个产品旨在解决政府、银行和其他机构对虚拟货币的不信任感。Tembusu Systems是一家来自新加坡的初创企业,他们此前开发了比特币ATM机,本次融资之后,这家企业的估值达到了810万美元。

据悉,这个产品旨在解决政府、银行和其他机构对虚拟货币的不信任感。本次融资之后,这家企业的估值达到了810万美元。Tembusu尚未公布投资方的具体信息。

可用性测试服务公司UserTesting融资4,550万美元

可用性测试服务公司UserTesting宣布,已经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4,550万美元的资金,此轮融资由加速合伙公司(Accel Partners)领投,这家风险投资公司以身为Facebook的早期投资者之一而闻名。

UserTesting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初创企业,主要业务是分析数以千计的知名应用程序和网站的可用性,当谷歌(Google)、Facebook、家得宝(Home Depot)和威瑞森无线(Verizon Wireless)等企业希望确定真实用户能否顺畅浏览他们的网站时,他们就会求助于UserTesting——这家公司负责对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兼职测试者进行相当于“街头采访”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