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云中飞智能止鼾仪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5-01-31 10:39 投融资

1月30日,深圳云中飞电子有限公司宣布获得由广州创新谷的创加基金投资的近千万元的天使轮投资。


1.云中飞智能止鼾仪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1月30日,深圳云中飞电子有限公司宣布获得由广州创新谷的创加基金投资的近千万元的天使轮投资。

该公司主打的产品是云中飞智能止鼾仪,其创新之处在于:它是全球首款耳戴式智能止鼾仪,外形酷似蓝牙耳机,戴在相对敏感的耳部,通过结合骨传导、声音等数据来检测是否打鼾,采用声音与振动的物理干预原理实现止鼾。配合云中飞APP,在开启止鼾模式的同时,该产品还能记录下睡眠数据,供用户参考。

2014年12月21日,云中飞智能止鼾仪在由i代言联合京东众筹主办的“2014中国好产品大赛”总决赛上获得冠军。

2.枪形游戏控制器PP- Gun获500万元投资

世界上第一款枪形游戏控制器PP-GUN获得天使汇兰宁羽500万元的投资。PP -Gun的人机交互原理是:通过移动终端的陀螺仪和蓝牙相结合,达到通讯的目的。用户可以通过扭杆或按键,快速、简便地进行游戏动作操作、画面切换等,实现流畅的人机交互。

在游戏体验感设计上,该项目有以下创新:一,PP-GUN以6轴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为基础,可实时识别枪体的移动方向、速度,即时同步游戏终端视角画面;二,PP-GUN按照真实射击中,枪体的震动和冲击,开发了后挫力模拟模块,提高游戏体验感;三,PP-GUN采用18500电池为电芯,容量高达9000mAh的电源模块,具有大电流充电、过载过流保护,从而保证了PP-GUN的工作时间。

根据创始人曹思明介绍,PP-GUN的外观和材质尽可能靠近真实的机枪,这样用户玩一会儿就玩不动了,还能够有效解决游戏用户沉迷于游戏的问题。

3.互联网金融平台“草根投资”获A轮千万美元融资

草根投资获得由小米创始人雷军领衔的顺为资本A轮千万美金投资。

草根投资平台是一家创新型供应链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4年3月3日正式上线。其供应链债权项目一直是业内的亮点,通过整合优质行业的上下游资源,立足市场,深耕细分行业,满足其供应链融资需求,覆盖传统金融行业暂无触及或无法全方位覆盖的空白区域的产品。

草根投资为自身产品的创新与开发制定了四大保障体系,所有的产品开发都围绕着真实合法性、无本质风险、无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可控四大保障原则,从根本上保障草根投资产品的风险最小化。

4.OTA布拉旅行已完成3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布拉旅行成立于2012年11月,是一个旅行度假导购移动应用,致力于为用户每日推荐高性价比的度假旅行产品。布拉旅行定位是度假、精品酒店的导购平台,采取“酒店产品推荐预订+旅行体验分享”的模式。在其APP上,用户可以浏览、搜寻到目标旅游地点的用户游记、住宿分享,然后通过度假产品推荐、来选择和预订所需酒店。

在布拉旅行的团队近三十个员工里,一多半都是旅游编辑。这些旅游编辑根据度假酒店的情况,生产内容以及包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