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问卷网完成550万美元融资 由联想之星等领投
2015-02-01 22:58 每日投融资速递:

近日,懒投资、好厨师、两个兼职平台分别获得了融资。


问卷网完成550万美元融资
 
2015年2月2日,中问卷调研与用户反馈管理平台问卷网宣布,公司已经完成新一轮550万美元融资。该轮融资已于2014年12月完成。据了解,此次融资为华溢资本,联想之星及联想集团乐基金等联合注资。

问卷网(wenjuan.com)于20137月正式推出,为用户提供多种类型问卷调查、在线表单以及测评服务。通过问卷网,用户可以快速制作一份专业的问卷、类似活动报名的表单、诸如趣味测试的测评,并且能快速向微信、微博或OA系统、CRM系统分发,获取用户反馈,查看数据报表。
 
 
 
懒投资A轮融资2100万美元 由源码资本策源等领投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懒投资获得策源创投、贝塔斯曼以及源码资本、夏佐全共同参与的2100万美金A轮融资。懒投资是一家专注于应收账款保理业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模式上与传统的P2P\P2B有本质的区别,主要目的是将互联网与商业保理结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上门服务APP“好厨师”获500万天使轮融资
 
 
近日,“好厨师”CEO徐志岩宣布,在三个月前就已获得中路资本500万元天使轮投资,不过该轮融资在3个月前已完成。

好厨师”成立于2014年 9 月,隶属上海乐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徐志岩。用户可以通过“好厨师”网页版或APP(支持ios和android)预订厨师上门做菜服务。目前业务集中在北京、上海、杭州3个城市。
 
两家大学生兼职平台获融资
 
近期,两家大学生兼职平台分别获得融资。
 
一米兼职是一家基于LBS的兼职服务O2O平台,已获得和盟创投数百万元天使投资。其安卓版已于2014年12月上线。平台打破了传统兼职服务的所有模式,致力于为4400万大学生兼职群体提供最靠谱的免费兼职服务。
 
另外一款产品兼职猫日前获得千万元A轮投资。据介绍,该公司现用户覆盖50个城市110万的大学生用户,每天更新岗位超过8000个,这些兼职信息都经过多重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