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O2O热度持续,图片社交受追捧
2015-02-08 01:36 O2O 投融资 图片社交

周末了,投资人也没有休息。

 
1、从餐饮采购源头切入的大厨网,获1500万美元投资
 
大厨网的用户群是中小餐馆老板,他们解决了整个城市大部分人在餐厅用餐的需求,他们目前的采购方式,要不自己买、要不就配送,前者费时费力费心,后者货品质量没得选。餐饮营收中一个最主要的环节——节流,尤其是来自后端的食材采购节流,在这一亟待改革的领域,正迅速成为投资人和创业公司新的战略蓝海。
 
2、图片编辑应用PicsArt获红杉资本1000万美元首轮融资
 
PicsArt是一家图片编辑应用与社交网络应用公司,与Instagram相似。目前,PicsArt公司刚刚完成了首轮融资,筹集到1000万美元的资金。PicsArt首轮融资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PicsArt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型企业。阿沃彦声称,PicsArt公司于2011年底启动,目前已经拥有6000多万单月活跃用户。
 
3、车易拍D轮融资1.1亿美元:人人网领投,红杉等跟投
 
国内二手车电商交易服务平台车易拍已完成1.1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人人网领投,红杉资本、经纬中国、晨兴创投和中信资本等老股东继续跟投。车易拍从2011年A轮开始,到现在完成第四轮融资,累计有1.85亿美元。截至2014年,车易拍在线成交额突破150亿元,有近40万辆二手车达成交易。
 
4、上门家政O2O“熊管家”获的600万元天使轮投资
 
O2O平台熊管家宣布,获得6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熊管家于2014年11月正式上线,是由杭州熊管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出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家政与配送服务一体化的O2O平台,打造用户手机随时下单、预约时间、免费上门取送、家政服务等一站式私人管家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