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健康类公司依旧是投资热点,餐饮采购平台获得大额融资
2015-02-11 10:37 投资热点 大额 餐饮

专注糖尿病的糖护科技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中小餐馆互联网采购平台大厨网获1500万美元投资,P2P平台随时融获得千万融资。

1、专注糖尿病的糖护科技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

糖护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糖尿病管理的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公司。公司通过手机智能血糖仪终端和手机端应用程序以及云端的数据库,以“设备+应用+服务”的创新商业模式,帮助糖尿病患者实现简单方便的血糖监测、数据存储自由分享及远程问诊、日常饮食运动及药物的提醒和建议、病友社交网络的控糖经验交流分享这一全方位闭环的糖尿病自我管理系统。

糖护科技今日宣布获得A轮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赛富亚洲和创新工场。同时,糖护士宣布将推二代产品和开源血糖仪。

2、中小餐馆互联网采购平台大厨网获1500万美元投资

大厨网是一家主要面向中小餐馆的互联网采购平台,服务城市农产品流通环节上的每一个环节,包括餐馆老板、配送商、贸易商,为中小餐馆解决采购问题。

大厨网CEO袁韬韬表示,大厨网已获得1500万美元投资。农贸市场买卖双方非常大和零散,非常需要一个互联网平台工具,来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希望通过大厨网改善中小餐馆采购路径

3、P2P平台随时融获得千万融资

供应链金融平台随时融,是国内较早采用供应链金融模式的P2P平台,目前主要专注于能源行业的短期融资。目前随时融注册用户为19.4万人,人均投资额近四千元。

随时融获得1000万人民币的投资,投资方为智慧能源。据悉,随时融去年获得了多个投行高管天使轮投资。

智能能源主要业务是电线电缆、电缆附件、电力金具的设计、制造、销售;电力规划设计、电力投资建设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