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Sigfox获1.15亿美金VC投资用于无线物联网连接
2015-02-12 10:27 每日投融资速递:

企业移动数据管理商Wandera,移动粉红应用“美妆心得”,物联网Sigfox融资资讯。

编辑/i黑马

 

1.企业移动数据管理商Wandera获得1500万美元B轮融资

 

Wandera希望能为企业客户同时解决这两个问题。Wandera 提供的基于云端的 SaaS 服务在互联网和移动应用之间充当了代理的角色,不仅可以扫描移动设备和云端的数据以保护数据安全,还可以提供数据连接的压缩服务,从而减少特定应用的带宽消耗,达到节省数据流量的目的。此外,这种节省数据流量的服务还有一个特点是,不针对运营商而直接面向企业客户。

 

据forbes的消息,Wandera 近日获得了 1500 万美元 B 轮融资,由 83North 领投,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参投。Wandera 总融资金额达到了 2300 万美元,目前的客户群体覆盖了四大会计公司中的三家。bizjournals的报道则提到了有趣的一点,据 Wandera 自己的说法,他们刚刚在超级碗开始前几天发现了 NFL APP 里的一个漏洞,这个漏洞有可能会被黑客攻击导致用户个人信息的泄露。

 

2.移动粉红应用“美妆心得”获得KIP千万美金A轮融资

 

移动粉红应用“美妆心得”刚刚获得“韩投伙伴”(KIP)1000 万美金 A 轮融资,上轮投资方合力投资(Empower Investment)有跟投。这家公司把自己定位成一家美妆圈儿的大众点评,除了承载用户分享交流目的信息流社区外,“美妆心得”也已在产品形态上也越来越向数据库倾斜——这点针对的是帮助用户达成购买决策,典型的就是它推出的“美妆心得大赏”。

 

3.Sigfox获1.15亿美金VC投资:成为法国史上最大投资

 

VentureBeat消息,Sigfox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西南部的初创公司,日前获得了高达1.15亿美金的VC投资,成为法国历史上最大的单轮投资交易,从而使该公司问鼎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初创公司。

 

Sigfox 成立于五年前,创始人是法国企业家 Ludovic Le Moan,主要打造低攻耗、低成本的无线物联网专用网络。Sigfox在去年夏天曾获得巴黎拼车服务领导者BlablaCar的1亿美金投资,当时该笔投资就已成为法国历史最大数额投资。此轮的1.15亿美金投资将用于帮助Sigfox用于物联网设备连接的无线网络在全球范围内的扩张和发展。Sigfox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这笔资金有助于该公司与其他伙伴合作,并与更多设备互联。

 

 

本文为i黑马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