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应用搜索Quixey融资6000万阿里软银领投
2015-02-13 08:04 融资 阿里 软银 Quixey

2月12日,共有5个项目完成了最新融资,它们分别是:外卖巨头Delivery Hero获5 86亿美元投资 4年8轮超10亿美元;应用搜索引擎Quixey获6000万投资 阿里与软银领投;Jet com还未上线,但已经融资接近6亿美元


编辑/王吉伟
 

一、外卖巨头Delivery Hero获5.86亿美元投资 4年8轮超10亿美元

 

2月11日,国际外卖巨头Delivery Hero宣布其H轮再获5.86亿美元投资,不到4年时间,共获8轮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

 

Delivery Hero成立于2011年5月,目前已经覆盖了24个国家约20万家餐厅,此前曾在Rocket Internet的帮助下收购了韩国的Baedaltong 、巴西的 Subdelivery、捷克及斯洛伐克地区的 Damejidlo 和 Jidloted 等公司,最大的一笔收购则是对直接竞争对手 pizza.de 3.5亿欧元的收购。Delivery Hero在2014年完成了总计5.23亿美元的三轮融资,第一轮是1月的8800万美元,第二轮是4月的8500万美元,第三轮是9月的3.5亿美元,彼时估值已达10 亿美元。

 

二、应用搜索引擎Quixey获6000万投资 阿里与软银领投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应用搜索引擎Quixey宣布融资接近6000万美元,当前市场估值已达6亿美元。此次投资由阿里巴巴和软银领投,Twitter、高盛、GGV Capital、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的Innovation Endeavors和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旗下投资机构跟投。

 

在本轮融资之前, Quixey累计融资7490万美元。该公司CEO汤莫·卡甘(Tomer Kagan)和首席科学官里伦·夏皮拉(Liron Shapira)2009年共同创办了这家公司,专为大型厂商、运营商、搜索引擎和网络应用提供应用搜索功能。

 

三、Jet.com还未上线,但已经融资接近6亿美元

 

2月12日上午,Jet.com宣布获新一轮投资1.4亿美元,市场估值接近6亿美元,令人惊奇的是Jet.com还没有上线就得到投资机构的青睐。

 

此轮投资Jet.com名单包括谷歌风投、高盛及Coatue Management等投资机构。Jet.com创始人是个电商老兵,很早之前就创办了Diapers.com母公司Quidsi,并于2010年被亚马逊以5.5亿美元的高价收购。Jet.com于2014年9月拿到总额 80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投资者名单中有Accel Partners和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等知名投资机构。

 

四、社会化电商Fancy完成D轮两千万融资 曾获好莱坞明星威尔史密斯等投资

 

社会化电商Fancy近日宣布获D轮2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墨西哥富商之子 Carlos Slim Domit,以及主营日本最大连锁影音店的 CCC 会社。Fancy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搭建技术平台以及开展战略合作。Fancy曾于2013年53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者包括美国运通和好莱坞明星威尔史密斯等。

 

Fancy,它是一个让用户分享、购买他们喜爱的全功能电子商务平台。用户能在上面与大家分享有趣的物件,也可以在Fancy里购买任何东西,从穿着,门票,购买和酒店的房间预定,并可以通过网站提供的链接购买别人分享的商品,或者直接在网站上完成购买,Fancy 当前的商业模式是从每笔交易中抽取 10% 作为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