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移动应用眯客A轮融资5000万 帆布包BucketFeet 750万拿下A轮
2015-02-16 21:30 眯客 BucketFeet

眯客移动应用宣布完成5000万美金的A轮融资,健康之路医护网宣布近日获百度投资数千万元人民币。

 
眯客完成5000万美金的A轮融资

2月15日,眯客移动应用宣布完成5000万美金的A轮融资,由国际顶级海外风投SIG基金领衔、德沃基金联合投资。
 
眯客上线于2014年10月,是一个全新的酒店预订移动应用,兼具娱乐、分享等交互体验功能,上海乐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眯客专注于酒店细分领域的拓展与深耕,将于最短时间内完成线下覆盖与布局, 成为国内首个在OTA领域,尝试集O2O、物联网以及SNS概念于一体的全新移动应用。据眯客方面称,该应用一旦上线,将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以及最具性价比的酒店预订服务,由于同时兼具娱乐、分享等时下最热门的交互体验功能,因此很有可能成为泛90后钟爱的终极社交武器。
 
健康之路医护网获百度数千万元投资

2月15日,健康之路医护网宣布近日获百度投资数千万元人民币。健康之路医护网上线于2000年1月,北京健康之路是一家兼具医疗信息化平台开发能力+整体运营体系+落地服务多重优势的专业就诊服务与移动健康管理机构,旗下有医护网、手机客户端、微信、语音、现场多渠道寻医、问诊、挂号等服务。
 
科技加速了人与服务的连接,但是对于医疗、金融、交通、旅游这些广阔的传统行业而言,现在所做的只是刚刚开始。百度近来比较重视移动医疗,战略投资医护网,完成三大闭环服务是百度在医疗领域执行连接人与服务这一战略开始,未来的想象空间会超出想象。
 
互联网帆布鞋零售商BucketFeet完成750万美元A轮融资

2月16日消息,近日美国互联网帆布鞋零售商BucketFeet宣布完成750万美元的A轮融资。这家的产品以帆布鞋为主,售价在68~98美元一双(约合人民币400~600元)。
 
BucketFeet始创于2011年,创始人Raaja Nemani和Aaron Firestein在一次背包旅行中相识,那时的Aaron Firestein已经小有成就:自己设计的帆布鞋装饰图案在全世界范围售卖。本轮750万美元融资由风投公司Jumpstart Ventures领投,跟投方包括:著名家居品牌Crate & Barrel创始人兼前CEO Gordon Segal、Listen Ventures创始人Jeff Cantalupo、国际分销商Yunsan和Livongo Health 的CEO Glen Tullman 。截至目前,BucketFeet已累计融资1340万美元。
 
糖果传奇开发商1.5亿美元收购手游公司Z2

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 Saga)开发商King将以1.5亿美元现金收购手游公司Z2,其中包括了4500万美元的预付现金,若今后公司业绩实现里程碑目标,还将支付1.05亿美元。
 
Z2由前微软开发者达蒙•达涅利(Damon Danieli)创建,联合创始人为大卫•布拉姆(David Bluhm)。2011年11月后,公司推出可在iPhone和iPad上运行的《贸易王国(Trade Nations)》后,很快就步入正轨,并实现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