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印度IT巨头Infosys 2亿美元收购美国软件厂商Panaya
2015-02-18 01:40 巨头 集团 软件

印IT巨头Infosys 2亿美元收购美软件集团Panaya。会员制奢侈品电商Gilt Groupe新融资5000万美元。


 

1、印度IT巨头Infosys 2亿美元收购美国软件厂商Panaya

 

印度IT巨头Infosys宣布斥资2亿美元以全现金方式收购美国软件厂商Panaya。Infosys 是印度历史上首家在美国上市公司,2014年6月后,Infosys不再单一关注传统的软件外包业务,而是将更多研发精力集中在大数据、云计算以及 人工智能产品领域。

 

Panaya成立于2006年,由一位以色列企业家创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专门从事自动化技术开发,这些技术尤其能够帮助像美国甲骨文、德国SAP等大公司管理和升级复杂的软件包。

 

2、会员制奢侈品电商Gilt Groupe新融资5000万美元

会员制奢侈品电商Gilt Groupe已经筹集了大约5000万美元的新资金,其领投者是该公司的现有投资者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参投者则包括Gilt的其他一些投资方和一家新的战略合作伙伴等。

Gilt成立于2007年,是专卖各路名牌设计师甩不出去的尾货,包括服装、配饰、家具用品等产品,通过“限时抢购”模式折价出售时装。Gilt是一家封闭式的会员制的奢侈品网站,必须是注册了的会员才能浏览和购买商品。

3、艺龙大股东Expedia花费13.4亿美元收购对手Orbitz

 

美国在线旅游巨头Expedia以大约13.4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Orbitz Worldwide,进一步整合在线旅游行业。

 

Expedia创建于1996年,在1999年上市,已经成长为在线旅游巨头,投资了艺龙、Hotels.com等网站。收购Orbitz后,Expedia将成为旅游零售领域最大网站,市场份额超过6%,重新领先于竞争对手Priceline.com。

 

4、以色列瑞博医疗器械集团获2500万美元风投

以色列瑞博医疗器械集团宣布获的2500万美元风投,以色列瑞博医疗器械集团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以色列赫兹利亚市,是一家以医疗器械研发为主的高新技术集团公司,其12家下属子公司产品有8家已通过临床POC验证,在新产品开发和成果转化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5、房产代理Homelight获得300万美金风投

投资方包括Bullpen Capital、Montage Ventures、500 Startups等,成立之初曾获得Google Ventures领投的150万美金种子轮基金。

 

HomeLight 有点像房产代理界的Match.com,是一个帮房屋买卖双方找到合适的地产代理的平台。在平台上登记代理机构必须提供齐全的证书、资历、交易记录等信息。目前平台上注册有 200 万个房产代理,并搜集了超过 1400 万的房产交易记录。

6、拉夏贝尔2亿入股电商“七格格”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斥资2亿院投资知名网上服务零售商杭州黯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七格格”品牌著称,下称“七格格”) 。

 

这次投资合作符合拉夏贝尔以O2O策略巩固其在中国大众女性休闲服装市场领导地位的战略,投资于七格格可进一步强化在线销售渠道,并提高在线销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