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一起作业网获得1亿美元融资 Snapchat展开新轮融资 估值190亿美元
2015-02-20 18:47 一起作业网获得1亿美元融资

今日投融资涉及的企业有三家,分别为在线教育平台一起作业网、Snapchat、 LoopPay


 
一起作业网获得1亿美元融资
 
据腾讯科技报道,2月18日,在线教育企业一起作业网日前宣称完成D轮融资,金额1亿美元。这是中国K12(从幼儿园到12年级)在线教育领域单笔数额最大一次融资。  参与本轮融资的都是世界一流投资机构,包括H Capital,淡马锡、DST和顺为资本等,由H Capital领投。一起作业网于2011年10月正式上线运营,已发展成中国最大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
 
传Snapchat展开新轮融资 估值190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阅后即焚”消息服务Snapchat计划进行新一轮融资,金额为5亿美元,本轮融资对其估值升至190亿美元。此轮融资中,Snapchat的估值将达到160亿至190亿美元,这一估值仅低于Uber和小米。目前,小米的估值为450亿美元,而Uber为400亿美元。Snapchat创立于2011年,利用该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拍照、录制视频、添加文字和图画,并将他们发送到自己在该应用上的好友列表。
 
 LoopPay移动支付公司被三星收购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三星电子本周宣布,将收购美国一家采用手机保护套和传统的磁条卡技术进行移动支付的公司LoopPay。三星电子移动部门的掌门人申宗均在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将会帮助三星电子在移动商务领域的创新,三星的目标是开发出最安全、最智能、用户界面最友好的支付产品。LoopPay是一家移动支付公司,其数据传输技术与Apple Pay和谷歌钱包不同,后两者严重依赖NFC(近距离通信)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