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悠游堂融资2亿元,达晨创投、同创伟业等多家机构投资
2015-02-23 23:14 投融资 速递

“悠游堂”近日宣布获得人民币2亿元PE股权融资;同城快递服务Postmates完成3500万美元C轮融资;生物实验室机器人初创公司Transcrpitic获850万美元A轮融资……


1、悠游堂融资2亿元,达晨创投、同创伟业等多家机构投资
 
知名儿童游乐连锁品牌“悠游堂”近日宣布获得人民币2亿元PE股权融资。悠游堂是国内儿童游乐连锁品牌,自2010年6月首家门店开业起,一直专注于购物中心内的儿童游乐场及主题乐园项目。本轮2亿元PE股权融资是悠游堂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三轮融资,由达晨创投、同创伟业、TCL产业基金、重山资本、广发证券、正和岛等多家著名投资机构联合投入。悠游堂自此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大规模机构资金注入的儿童游乐企业。
 
2、同城快递服务Postmates完成3500万美元C轮融资
 
Postmates成立于 2011 年,总部位于旧金山。其主营业务针对那些并未在网上提供产品,以及本身为客户提供送货或短距离送货的商户,定位为按需定制的快递服务。大部分东西承诺在半小时到 1 小时送达,收费5美元起。消费者、企业和快递员通过Postmates这样一个利益相关者的交易平台,互相创造附加价值。
 
在继 500 万美元A轮、1600万美元B轮之后,Postmates又完成了3500万美元C轮融资。此轮由Spark Capital领投,跟投方以及具体占比等细节尚未披露,公司估值在1亿5000万美元到2亿美元之间。
 
3、游戏视频公司 Machinima 获得 2400 万美元 E 轮融资
 
近日,Machinima宣布 完成了 E 轮 2400 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主要为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和其现有的投资者。作为YouTube支持的视频制作网站,Machinima已经成为YouTube上最热门也是最盈利的网络之一。新一轮融资后,Machinima 将会越来越重视原创节目的开发,同时拓展更多的合作伙伴,例如三星和 Vessel。
 
4、生物实验室机器人初创公司Transcrpitic获850万美元A轮融资
 
Transcriptic创立于 2012 年,设计了一系列基于云端的机器人系统,由这套系统去完成实验室里一步一步的程序;它的终极梦想是,不需要人去完成绝大多数生物学实验。
 
近日,Transcrpitic宣布完成 A 轮融资。此轮由Data Collective领投,IA Ventures、AME Cloud Ventures、Silicon Valley Bank、500 Startups、MITS Fund、Y Combinator、Paul Buchheit和几家其他天使投资方跟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