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机场休息预订服务APP“LoungeBuddy”获300万美元融资
2015-02-26 20:35 创业资讯

LoungeBuddy称用户数量已超过30万,覆盖了600个机场的2000个休息室。该公司成为最先接受Apple Pay的旅游平台之一,这一支付方式占其完成的交易量的25%。

1.上海银河数娱完成A轮融资

上海银河数娱创始人饶昊苏透露,公司已经完成A轮融资,融资后,该公司的总规模超过一亿人民币。此前,这家公司还获得了郑刚的天使投资。

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3D动作、MMO重度手游的研发,旗下先包含恒象网络、果酱网络等数家全资子公司。现有手游项目组8个,员工接近300人,纯研发人员超过200人,并计划在2015年中下旬预组建至12个项目组。

目前,这家创立尚不满半年的企业开发有《无间狱》等手游,这款游戏曾在去年的Unity大赛中获得“最佳3D视觉奖”。

在发行方面,上海银河数娱采取的是充分合作模式,即最开始选择中国有做全球能力的公司合作,然后第二步开始细分,在日本韩国等海外地区建立研发团队,然后选择当地的优质机构,进行本地化发行。

2.机场休息预订服务APP LoungeBuddy获300万美元融资

机场休息室预订服务APP LoungeBuddy的A轮融资被超额认购,融资额达到了300万美元。

此轮融资由Peter Thiel的Founder’s Fund领投,使LoungeBuddy进入了包括Airbnb、SpaceX和Lyft在内的一线投资圈。其他投资者还有Stephen Mendel(In-Q-Tel前执行董事)和来自Benson Oak Capital的Robert Cohen。

LoungeBuddy称用户数量已超过30万,覆盖了600个机场的2000个休息室。该公司成为最先接受Apple Pay的旅游平台之一,这一支付方式占其完成的交易量的25%。

在采用Apple Pay之前,该公司在其全球合作的机场休息室中配备了iPad,使得休息室合作伙伴能够通过APP提供直接购买使用休息室的服务。在此之前,此类直接交易无法在APP中完成。这项服务使得寻找休息室的客户能够快捷地购买并享受休息室服务。目前用户可使用该APP购买在美国和英国20个地点单日使用休息室的服务。

3.野农优品获50万元种子天使轮投资

野农优品是一家专注于绿色生态健康的农产品O2O品牌,拥有自家农场和线上平台。该公司日前已经获得50万元种子天使轮投资,但投资机构信息不详。

创始人勾英达1995年出生。他欲从三个方面运营野农优品。

过去,野农优品主抓品牌农业模式。中国是农业大国,但同时大陆农产品还处在原始的商品阶段,不像日本、台湾等地的农产品在卖品牌。野农欲通过让用户参与产品生产,进而产生信任度来打造农产品品牌。

现在,勾英达正在杭州谈农业众筹的事情。其称,农业众筹,是互联网对于工业农业真正革命性的影响,由传统的先生产后销售转变为先销售后生产。农民通过众筹让产品销路有保证,消费者通过众筹,踢掉中间商,防止价格伤害,监管食品安全。

未来,野农优品要走农业金融模式。目前,互联网金融等新模式已经冲击到银行等这样的传统既得利益者。传统金融很难介入农产品产业链,野农优品于从电商和金融的销售终端入口,先确立一些附加值高的农产品的品牌或景色宜人的观光农业区,再用金融的思维倒推回去整合产业链,利用互联网优势,在连接金融端的同时,连接销售端。

4.社交服网站Paint Nite获得1300万美元A轮投资

Paint Nite 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提供特色化社交体验的初创公司,主要利用当地酒吧的闲置空间,来吸引当地艺术家指导观众如何在2小时内完成一幅画,从而为参与的用户提供社交机会。近日其获得1300万美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高原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