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麦客Mike获红杉资本400万美金A轮融资 橙牛违章管家获3000万元A轮融资
2015-03-02 17:25 投融资 创业资讯

麦客Mike获红杉资本400万美金A轮融资 橙牛违章管家获3000万元A轮融资

1.麦客Mike CRM获红杉资本400万美金A轮融资


麦客CRM于近期宣布获得红杉资本400万美金A轮融资。根据麦客创始人李卉介绍,资金将主要用于全面升级二版产品。

麦客CRM于2013年9月上线,是一款轻量级的信息收集和联系人管理工具,其“表单”功能能让用户零成本、简单拖拽的方式、自定义创建各种信息收集表,支持包括问卷调研、活动报名、在线订单、意见反馈等各种场景的在线表单,并且可以有效地整合各种渠道,如邮件、微博、微信等,将客户提交的反馈统一到后台进行分析和管理,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微信等来查询和跟踪反馈。并且系统能够将其中和联系人有关的数据沉淀下来,在此基础上进行“联系人”客户管理,为后续的营销管理提供支持。

2.橙牛违章管家获3000万元A轮融资,如山创投领投
 


进入羊年,汽车后市场O2O创业项目融资消息持续火爆,上周汽车保养O2O创业企业易快修获得A轮融资,今日,橙牛违章管家透露其已完成由如山创投领投,德同资本、盈动资本以及投资人李治国跟投的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橙牛违章管家成立于2013年12月,隶属于杭州达则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建时。橙牛违章管家是一款提供专业便捷的违章查询和罚款代交应用,并给用户提供免费的道路救援,无需验证码即可查询,支持多车辆同时查询。

3.按需快递公司Postmates完成3500万美元C轮融资

Postmates完成35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B轮领投方Spark Capital。

Postmates成立于2011年,在美国60个地区提供在线按需快递服务,支持用户购买本地商店里的商品,在收取小额的快递费后,Postmates可以将用户需要的商品送到家门口。

这家公司成立于2011年,目前一共融资5800万美金,其中包括1600万美金的B轮融资,B轮领投方是Spark Capital,跟投方包括Matrix Partners、SoftTech VC、Crosslink Capital、Scott Banister、Naval Ravikant、Russell Simmons、Thomas Korte、Shervin Pishevar、Dave Morin和David Sacks。

4.印度订餐服务商TinyOwl获$1600万B轮融资

印度本土订餐服务商TinyOwl已经从经纬创投和原有投资者那里获得了约16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红杉资本和Nexus Venture Partners两个月前刚刚给它们投资了300万美元。电商网站Snapdeal的联合创始人Kunal Bahl和Rohit Bansal是TinyOwl的天使投资人。

TinyOwl目前只在孟买一地运作。它可以检测用户的位置,并且从附近的餐厅以及家庭式餐馆那里帮用户下订单。已经有超过4000家餐馆加入了这一平台。公司的计划是把服务扩展到印度超过50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