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眼镜O2O望客完成A轮融资 8天在线获数千万元融资
2015-03-03 18:53 【每日投融速递】

今日公布的融资涉及四家公司,分别为望客、复星昆仲、协作创业社区AlleyNYC、餐饮材料配送公司“链农”。



望客创始人兼CEO马夫

眼镜O2O望客完成A轮融资:身价2亿 投资方启赋资本
 
据东方企业家报道,3月1日,望客创始人兼CEO马夫正式宣布A轮融资已圆满完成,投资方为启赋资本,估值达2亿元。望客是一家从事眼镜020验配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平台汇集了全球优质品牌并推出了创新的验光数据采集设备望客See U自动视光机和手持验光仪。
 
8天在线获复星昆仲资本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据亿欧网报道,今日8天在线创始人兼CEO顾问对外宣布,8天在线已完成由复星昆仲资本投资的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并已完成全国近10座核心城市布局,200所高校即将全部开业。8天在线成立于2013年5月,以移动端APP搭配云物流平台,面向数百万大学生提供快消品和数字消费品直供服务。
 
协作创业社区AlleyNYC获得1600万美元融资
 
据猎云网报道,AlleyNYC获得1600万美元融资,轮融资由私募股权公司Vandewater Capital Holdings领投。获得融资后,AlleyNYC能搬进一块有三层,共4万平方英尺的场地,而它帮助的公司也会和它一起成长。
 
B2B餐饮材料配送公司“链农”获红杉800万美金
 
B2B餐饮原材料配送初创公司“链农”已经完成了800万美金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链农是为中小餐饮商家提供一站式、全品类且更低价食材采购的服务商,它集中中小型餐饮商家的采购需求,到一级销售地(如新发地)进行大批量食材采购,因此可以缩减掉中间环节,将原材料以便宜20%左右的价格提供给中小餐厅,从价格低廉以及送货上门两个角度为商家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