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炫我科技获中国影视动画渲染行业首笔风投
2015-03-05 22:05 创业干货 融资趋势

炫我科技正式宣布获得由挚信资本投资的170万美金A轮融资。据炫我科技创始人陆进笑介绍,这也是国内影视动画渲染行业的第一笔风投。

1.炫我科技获国内影视动画渲染行业首笔风投

炫我科技正式宣布获得由挚信资本投资的170万美金A轮融资。据炫我科技创始人陆进笑介绍,这也是国内影视动画渲染行业的第一笔风投。

渲染,是一个非常偏门的行业。而炫我科技是在这个行业耕耘多年的一家软件公司,最初开发的炫我渲染集群管理软件如今已经被国内众多影视动画及三维表现企业使用。2013年,炫我科技推出了“炫云”云渲染平台,为众多设计师和制作人员提供一键渲染的处理方案。

2.大钱信息获5000万元A轮融资

互联网金融支付领域服务商大钱信息近日宣布完成A轮总计50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由春山浦江股权投资基金领投。

此前,大钱信息在李开复主持下获得创新工场的天使轮投资,也是迄今为止创新工场投资的唯一一家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业公司。去年2月,大钱信息由原阿里支付宝无线事业部的创始人之一胡研创立。

3.英国时尚电商Farfetch获8600万美元E轮投资

近日,Farfetch官方宣布获得了 8600 万美金的 E 轮融资,估值达 10 亿美金。由 DST 基金领投,跟投方包括 Condé Nast International (集团拥有时尚杂志 Vogue、GQ) 以及 Vitruvian Partners。

创始人兼 CEO Jose Neves 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全球范围内开拓新的市场、实现部分地区的当日直达以及建立 VIP 俱乐部等。公司最近一次融资是在2014年5月,获得了6600 万美元D轮融资。

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时尚电商成立于 2007 年,平台汇集了超过 300 多家独立设计师精品店,包括伦敦的Browns,巴黎的L’Eclaireur,卢森堡的Smets。

4.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宅米”获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本地30分钟生活服务平台 “宅米”获得数百万天使投资,创始团队为上海交大90后创业团队。宅米于2014年12月9号上线,定位是为高校宅男、宅女的区域化生活服务平台,专注为高校师生提供早餐水果外卖、零食配送、免费代收快递等服务;基于LBS功能,用户可查询到所在地周边商铺信息,选择商品下单后,即可由商家送货上门或者预约送货上门。

宅米采用众包+直营配送模式,集合本地生活生活服务商户,帮商户开线上便利店,将商户服务辐射到更多区域,给更多用户提供他们的商品 ,让商户取得更多的利益,目前宅米已和35家本地生活服务类商户达成合作,周边商户也可随时入住平台。

5.英国线上家具零售商WorldStores获4600万英磅融资

英国线上家具零售商WorldStores获得由高盛领投的4600万英镑。该公司还运营着一家家居生活用品闪购平台 Casafina。

WorldStores称新的资金将被用来支持公司的战略发展,即开启“一小时直达”的配送业务,并使90%的英国人在一周七天内都能享受该服务。同时也计划发展会员制闪购平台 Casafina。今天的投资都是为了进一步提升WorldStores的市场定位,使其成为一个完全可替代传统零售商的在线销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