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行动!在“315”那天大声喊出自己的真实融资额!
2015-03-12 17:04 虚假融资

2月底,著名投资人徐小平、王冉已经说了,希望清扫创投界,抵制虚报融资之风。但仅靠两位大佬的力量还是不够,需要传声筒。那么,若换成100人在同一天喊呢?势能就足够了。不知诸位有没有兴趣来参与?


 著名投资人 徐小平 

一起来干件事儿?在315那天 大声喊出自己的真实融资额 ?
 
2月底,著名投资人徐小平、王冉已经说了,希望清扫创投界,抵制虚报融资之风。
但仅靠两位大佬的力量还是不够,需要传声筒。

 
那么,若换成100人在同一天喊呢?势能就足够了。不知诸位有没有兴趣来参与?
 
你只需要做一件事:假设你已融资,恰好正要宣布,那么请先联系我们!(可加微信wangfangnews)
 
100万也好,200万也罢,1000万也行,只要融资是真实的,不管数额是多少,只要你敢于宣布,不管是做什么的。请先联系我们。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让我们在3月15日那天联合起来,在同一个时间点,振聋发聩地喊出自己的真实融资额!
 
放心,创业家会奉献一切资源,让你们上头条!
 
此外,3月15日那天,我们还会开放信息入口,只要你融过资,不管宣没宣布,都可以录入融资信息。通过核实的创业者,将自动成为首批“诚信投资联盟”中一员。
 
成为联盟一员后,你们将拥有以下福利 :

1、更多的媒体资源优先向你们开放。相信黑马哥,没有哪家媒体喜欢撒谎的采访对象。
 
2、更多投资人的信任。相信黑马哥,大多投资人只看人,不看项目。
 
3、更广大的创业伙伴。相信黑马哥,创业者只喜欢跟诚信的人做朋友。
 
为了不说说而已,在3月20日那天,让我们齐聚中关村大街,热热闹闹地把成立仪式给办了。以后再有虚假融资额出现,终于能找到责任人了。
 
希望在3月20日之后,投资界能形成一个共识:
实话都不能说,还创个什么业?还怎么能成功?
创业圈本该有的规律:让诚信的人更好地创业,让没诚信的人滚出创业圈。
 
你还等什么?赶紧披露你的真实融资额吧!
 
对活动感兴趣者,请加微信wangfangnews,这是美男纸的个人微信号,稍后会把你拉入“诚信融资群”共商大业。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职位”,美男纸候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