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活动管理工具Splash获600万美元融资
2015-03-16 09:43 每日投融资速递

活动管理工具Splash获600万美元融资


1.活动管理工具Splash获600万美元融资

 

Splash近日获得600万美元A轮融资,由Spark Capital领投。

 

Splash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可供任何人使用的活动管理工具,如果你想搞个派对,可以免费通过它来创建炫酷的活动主页,发送邮件邀请函,在线售卖活动门票等。

 

2. 世联行及合作伙伴4.2亿元入股Q房网

 

世联行3月11日发布公告宣布,该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拟投资4.2亿元收购Q房网15%的股权,并已签署《投资协议书》。

 

Q房网成立于2013年2月,是一个综合房地产信息服务网,提供新房、二手房、租房等房源信息及经纪人对接业务。

 

3.团购网站Ensogo融资760万美元

 

团购网站Ensogo刚刚完成一轮76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为香港投资机构Ward Ferry Management。Ward Ferry以0.13美元每股的价格收购了Ensogo 10.6%的股权,共计5880万股。

 

Ensogo是LivingSocial下属公司,最早被定位为LivingSocial在东南亚的业务品牌。LivingSocial目前在6个国家内提供服务,并拥有多个子品牌,如新加坡的Deal.com.sg等

 

4. 传Ola Cabs将获新一轮4亿美元融资

 

有消息人士称印度打车软件Ola Cabs将获4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DST,此前投资方软银、老虎基金等将继续跟投,该公司估值由此将升至30亿美元。

 

OlaCabs成立于2011年,是印度第一款支持在线预订出租车的App,向用户提供出租车以及机动三轮车服务。
 

报道所涉融资金额由对象公司提供保证,i黑马不作任何形式背书。
本文为i黑马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heimage0001。

 

 
 
 
如果你对更多创业干货感兴趣,请加微信heimage0001,注明“姓名+公司名+职位”,否则黑马哥不会把你拉入创始人云集的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