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速递】Sakti3获Dyson1500万美元融资
2015-03-17 09:38 【每日投融资速递】

1 Sakti3获Dyson1500万美元融资2 Pinterest证实新融资3 67亿美元 估值110亿美元3 猎豹移动5800万美元全资收购mobpartner4 大众点评全资收购亲子教育O2O平台“孩子学”

1.Sakti3获Dyson1500万美元融资

 

2007 年成立的电池创业公司Sakti3 一直在研发、制造高性能固态锂离子电池,最近他们刚刚获得Dyson1500万美元的新融资。

 

Sakti3 公司的创始人 Sastry 此前就读于美国密歇根大学工程学系。2006 年,他开始研究固态锂电池技术,2007 年成立了 Sakti3。2009 年获得了来自Khosla Ventures 的 200 万美元的融资;2010年 4 月获得 700 万美元融资;2010 年 9 月再次获得来自通用汽车和 Itochu Technology Ventures 的 420 万美元融资。

 

2.Pinterest证实新融资3.67亿美元 估值110亿美元

 

周一一份监管文件证实,Pinterest新近融资3.67亿美元。该公司在此轮融资中的估值极高,为110亿美元。

 

文件显示,这家图片书签聚合内容公司寻求再融资最多2.08亿美元。当前的一轮融资有望在未来数周内完成,消息人士称,参与此轮融资的既有新投资者也有原有投资者。

 

这轮新融资让Pinterest跻身全球估值最高创业公司排行榜前列,尽管这家公司今年1月才开始在网站上展示广告。

 

Pinterest证实了这轮融资,并表示公司将利用资金拓展国际业务。该公司去年的国际用户数增幅超过135%,现在则占到了用户总数的40%,这一比例在2013年时为28%。

 

3.猎豹移动5800万美元全资收购mobpartner

 

猎豹移动晚间公告称以5800万美元的对价100%收购全球移动营销公司MobPartner。本次交易将以现金和股份的方式进行。

 

豹移动CEO傅盛对此表示:“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在建立全球移动广告平台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但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将与MobPartner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移动广告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MobPartner为广告主在移动端提供创新的效果营销技术,并帮助发行商以较高的eCPM变现流量。MobPartner的业务覆盖200个国家,服务于500多位广告商,每月覆盖超过两亿移动用户,产生180多亿次的广告曝光。

 

MobPartnerCEODjamelAgaoua表示:“在全球范围内,猎豹移动都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与猎豹移动在如何最大化全球移动广告投资回报方面有着共同的愿景。因此,两家公司的合并是MobPartner业务自然演进的过程。猎豹移动将加速MobPartner的成长,帮助我们提升流量,以及丰富我们的产品和服务。MobPartner也将加速猎豹移动的海外布局。”

 

交易完成后,MobPartner将成为猎豹移动的子公司,DiamelAgaoua将留任MobPartnerCEO,并出任猎豹移动高级副总裁。

 

4. 大众点评全资收购亲子教育O2O平台“孩子学”

 

2015年3月16日,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平台大众点评对外宣布:将全资收购亲子教育O2O平台“孩子学”,未来“孩子学”将保持独立运营,结合大众点评综合性本地生活信息及交易平台的优势实现良性、快速发展。

 

业内分析,目前,大众点评覆盖了餐饮、电影、酒店、休闲娱乐、美业、结婚亲子、家装等几乎所有本地生活服务行业,此外,借助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和线下服务能力,大众点评的综合性平台将为“孩子学”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丰富资源。
 

为了激励黑马哥写出更多、更好的文章,您可以长按下面的二维码给黑马哥适度打赏,金额有8.8和88元!

报道所涉融资金额由对象公司提供保证,i黑马不作任何形式背书。
本文为i黑马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heimage0001。

 

 
 
 
如果你对更多创业干货感兴趣,请加微信heimage0001,注明“姓名+公司名+职位”,否则黑马哥不会把你拉入创始人云集的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