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劲霸•创富汇”贵阳沙龙圆满落幕
2015-03-17 11:43 劲霸 创富汇 沙龙

2015年3月15日,“劲霸•创富汇”开年沙龙在贵阳市凯宾斯基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贵州地区的创富创业者们汇聚在一起,从道与术的层面,探讨了当下传统企业该如何更好地利用移动互联网创新经营,在全新的博弈场脱颖胜出。

2015年3月15日,“劲霸•创富汇”开年沙龙在贵阳市凯宾斯基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贵州地区的创富创业者们汇聚在一起,从道与术的层面,探讨了当下传统企业该如何更好地利用移动互联网创新经营,在全新的博弈场脱颖胜出。


众创时代,微创业将遍地开花

 

2014年底,国家网信办副主任彭波提出了一个“移动舆论场互联网思维”的新概念。他强调,政府要用互联网的方式搞定移动互联网的难题。这意味着,移动网络与政治结姻的时代即将来临。同时,这也意味着传统企业利用移动互联网创新,或寻求转型,是趋势,亦是导向。

 

与此同时,全国两会余热未消。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其中在创业、创富方面有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表示,要大力发展众创空间,即对小微企业扶上马、送一程,使大众创业蔚然成风、遍地开花。

 

两会期间,总理还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这对中国改革开放时代大潮共生共荣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创业者们来说,是方向,是机会。

 

在过去的十年、二十年间,传统企业的创业者们凭借着个人对于创业、创新、创富的敏感和对事业的勤勉,都或多或少获得了一定的成功,成为驱动着中国经济发展的时代基石。而如今伴随着移动互联浪潮带来的巨大冲击,中国商业的生态环境已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站在移动互联网的风口,一直根植传统行业的创富创业者们,也都在积极思索,努力探寻,力图寻求创新与改变的发展方向。

 


移动互联,分享点燃思辨火花

正是出于这样思考背景,本次“劲霸•创富汇”贵阳沙龙特别为创富者们邀请到了每时茶的创始人秦海和三个爸爸、中科云健康的创始人陈海滨,通过他们各自切身的创业经历,为会员们亲授如何用移动互联网塑造品牌神话,带来不少的可借鉴的经验干货。

 

秦海首先登场分享了创建“每时茶”品牌的缘起和思路,他把创业的过程定义为“平凡的创业”。“每时茶”通过微信、微博聚集了最初的用户,包括种子户对产品体验的反馈等。

 

不仅如此,他还详细阐述了创业过程的六个关键词:即用户至上、单品极致、1000个用户、慢慢实现社群化、蛙跳创业法、公关、平凡的创业。

 

随后出场的“三个爸爸”、中科云健康创始人,陈海滨则带来了如何用互联网打造品牌神话的精彩分享。他分享介绍了三个爸爸的神奇众筹之路——“三个爸爸”从14年2月份才开始决定做,8月29号才开发布会,9月22号在京东众筹上线,半小时就做了50万,两个小时100万,十个小时200万,10月22号筹了1122.6万。

 

首先,陈海滨讲述了“三个爸爸”品牌诞生的趣事,然后总结,“三个爸爸”的成功首先是产品有痛点。因为北京的雾霾和中国的甲醛污染问题让家长很头疼。第二是发动了人脉圈的力量。第三是情怀。第四,传播能力和产品能力的双重体现。

 

同时,他详细讲述了“三个爸爸”打造移动互联网品牌神话的方法——比如,尖叫度;温度;粉丝等。

 

他表示,创始人本身要成为粉丝的偶像,要人格化。比如,劲霸男装的洪总,本身就是能够被传播的,其本身就是有精神内涵的,是容易有粉丝的,也是容易被人信仰的。劲霸的经营者,加盟商都是真正的粉丝,而不是简单的商业合作者,这导致劲霸的力量就很强。

 

而作为“劲霸•创富汇”沙龙的会员独享环节,“劲霸·创富汇”着装顾问、AICI国际形象顾问协会会员黄绎宸,为现场参与沙龙的会员们带来主题为《创富族群形象哲学》的专场分享。

 

黄绎宸首先列举了创富人群的特质:现场在座的60、70、80后们,身上有着时代的不同烙印,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都敢做、敢闯、敢探索。基于此,她让大家更加了解打造形象的作用以及掌握形象的变化。同时,她表示,不同的场合、以及个人嗜好要体现出不同的礼仪规范和自我尊重,这是美观的体现。

 

首先,个人嗜好。其次,适合自己的才是正确的。第三,根据不同的场合特点着装也要有所应变。随后,黄绎宸讲述了更加具体的商务礼仪的正确与错误的现场展示,让在座的创富者们受益匪浅。

 

最后,在诸位特邀嘉宾和参与会员火花四溅的思维交锋和热烈互动交流中,贵阳沙龙完美落下了帷幕。据了解,2015年“劲霸﹒创富汇”将继续在各地举办沙龙,而全新版块“创富大讲堂”的盛大开启,将使创富者有机会近距离聆听创富明星、企业家大佬、经济学家等重量级嘉宾的干货分享。

(完)


“劲霸·创富汇”2015年规划
继贵阳沙龙之后,“劲霸·创富汇”还将走进赣州、成都、昆明、长沙、福建、哈尔滨办沙龙分享,同时在郑州、上海举办“创富大讲堂”。大家要随时关注我们的动态哦。
 

“劲霸·创富汇”往期精彩回顾
 


1.2014年3月25日新闻发布会

2014年3月25日,“劲霸•创富汇”成立新闻发布会暨万米徒步揭幕仪式将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汇聚了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创富者,和企业家一起徒步。其中包括真格基金合伙人徐小平、91外教创始人龚海燕、嘉禾一品董事长刘京京、新浪网主编陈彤、原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等。

 

2.2014年5月25日首期沙龙广州站

“劲霸·创富汇”首期沙龙活动于5月25日在广州茂德公草堂举办。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劲霸·创富汇”名誉顾问杨守彬、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必胜、千千氏创始人曾昭霞、达达辛巴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勇、君行网络创始人陈诗峰等嘉宾将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新商业生态环境下的思维创新”的主题分享。

 

3.2014年10月25日第二期沙龙三亚站

“劲霸·创富汇”第二期沙龙于10月25日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酒店举行。本次沙龙除会员间的互动与交流外,还邀请到楼市传媒集团董事长蔡鸿岩、海南信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总经理华海波、上海爱泰思税务咨询中心特邀房地产业税务专家徐明蔚等演讲嘉宾亲临现场,在“寻找中国创富微力量”大主题下,分别从“移动互联网时代房地产行业的新玩法”、“如何吸引投资盘活企业”、“有利有节的税收优化”三个方面进行精彩的主题分享。

 

 

4.2014年11月9日第三期沙龙合肥站

“劲霸·创富汇”第三期沙龙于11月9日在海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举行。本次沙龙以“寻找中国创富微力量”为大主题,我们邀请微信海联合创始人林大亮、五格货栈创始人潘定国、子石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苏子非等嘉宾,带来微营销、自主创业、合肥地区行业发展趋势、创富人群如何着装等主题分享。

 

 

5.11月29日第四期沙龙西安站

“劲霸·创富汇”第四期沙龙于11月29日在海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举行。本次沙龙以“移动互联网下的颠覆和创新”为大主题,我们邀请到了百度西北营销服务中心商务部总监薛辉、三个爸爸与中科云健康创始人陈海滨、臻品国际形象管理机构首席讲师黄绎辰等嘉宾,带来营销变革、网络众筹、创富CEO品牌形象打造等主题分享。

 

 

6.2015年1月24日上海年会

“劲霸·创富汇”年会在上海电影博物馆举行,年会主题为“创富微力量,商业大未来”。年会现场著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创业家董事长牛文文、劲霸男装CEO洪忠信三位大咖携手开启“劲霸·创富汇”全新板块“创富大讲堂”,并各自做出了精彩的干货分享;年会同时邀请到了60、70、80、90后的创富者“四代同堂”话创富,就创富的思维与路径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碰撞。

 

 



 

版权声明:本文转自劲霸创富汇,如有疑问请联系heimage0001。

 

 
 
 
如果你对更多创业干货感兴趣,请加微信heimage0001,注明“姓名+公司名+职位”,否则黑马哥不会把你拉入创始人云集的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