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3月20日史上最大规模现场融资首发 你来不来?
2015-03-18 13:12 最大规模现场 融资

一起来开个会?3月20日,在中关村创业大街黑马路演中心,届时,我们将会举办史上最大规模现场融资首发,你来不来?

黑马说:一起来开个会?3月20日下午2点,在中关村创业大街黑马路演中心,届时,我们将会举办史上最大规模现场融资首发,你来不来?

我们已准备好徐若瑄同款妹子。不信?先贴大图。届时二楼开会,一楼大保健,岂不是相当有趣?

 


 

再给您一个必来的理由
 

 

3天前,73位创业者集结在一起,联合宣布真实融资额。在3月20日,他们大多数也会物理现身,是否想见见这些打假勇士?此外,我们会邀请一些投资人大佬,比如王冉,他是口号的最早发起人之一,是否也想见一见?

 

关键的是,我们会召集若干“打假勇士”,在现场联合宣布真实融资额,这场面会是相当壮观。

 

后,我们还会举行诚信投资联盟挂牌仪式。这个联盟里不会有虚假融资之风,只有诚信的创业者、投资人。这里会有一帮工作人员去净化创业环境,服务创业者。不论你是创业者还是投资人,不论男女,不分派系,我们都欢迎加入诚信投资联盟。

 

这个联盟会做什么?

1、长期打假。“史上最大规模首发”只是个开始,以后栏目将常规化,每周都会有融资首发。若有虚假案例,欢迎举报,必痛打之。

 

2、项目对接。这也是最终目的,未来在黑马路演中心,将会有定期沙龙,帮投资人找项目,帮项目找融资。

 

活动更新中、征集中... ...是否已经有点心动?

 

对了,我们还有5大福利。

 

1、凡参会者,均有数枚漂亮美眉提供足疗大保健服务,感谢上门帮的倾情赞助。

 

2、凡参会者,均会得到一张60元的电影购票款,感谢影游互动的倾情赞助。

 

3、凡参会者,均会得到一张60元的违章处理服务圈,感谢橙牛违章管家的倾情赞助。

 

4、20份60元整形代金券抽奖发放,感谢美尔贝的倾情赞助。

 

福利持续更新中、征集中... ...

 

对活动感兴趣者,想在当日勇敢宣布融资额者,都请联系我们(加微信号wangfangnews)3月20日在黑马路演中心,我们恭候大驾。

 


 

 
 
 
如果你对更多创业干货感兴趣,请加微信heimage0001,注明“姓名+公司名+职位”,否则黑马哥不会把你拉入创始人云集的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