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网推出云调研平台,聚焦大客户个性需求
2015-03-24 14:13 问卷网 调研平台 个性需求

国内领先的网络调研及用户反馈管理平台问卷网(www wenjuan com)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云调研平台问卷网PRO,满足大企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及深度调研需求。

黑马说:国内领先的网络调研及用户反馈管理平台问卷网(www.wenjuan.com)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云调研平台问卷网PRO,满足大企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及深度调研需求


根据问卷网专业版(pro.wenjuan.com)的产品经理介绍,目前问卷网服务于60多万的用户,包括企业、政府、教育机构以及个人,满足了这些用户普遍性的调研及用户反馈管理需求。而问卷网专业版则是根据部分客户的定制化需要,将产品功能做强、流程做深、灵活性增加,以便更加专业、灵活地满足深度调研需求。此次“问卷网专业版”的特性主要体现在支持复杂的问卷逻辑;能通过特有的插件化机制,能够快速实现对问卷的个性化定制。此外,专业版灵活的架构实现大规模并发答题的按需扩展。

值得关注的是,问卷网专业版采用了当今先进的云部署技术,实现“一云多屏”的便捷功能。用户只要在专业版后台一次设计编辑问卷,即可以实现电脑端、平板端以及手机端的自适配,极大提高了效率和用户体验。

问卷网专业版作为专业的云调研平台,还根据国内网络分布不均、网速不快甚至在很多地区无联网信号的情况,采用了O2O离线调查架构,利用云到端的模式来实现离线解决方案。“云”是指网络端一次编辑设计,数据存储及报表深度分析;“端”是指专业版的离线调查工具“访问通”,它适用范围广,支持Android,iOS,Windows三大主流平台,能够在平板、手机或电脑上安装使用;即使在无网络情况下,也能实现轻松答题和记录数据。
 
      
根据问卷网公司业务开拓总监介绍,问卷网专业版正式对外发布前,研发和客户测试历时1年多,服务过一千多个正式的客户项目。对于价格收费,专业版采用完全基于服务的收费模式,客户提供需求问卷,问卷网专业版根据问卷长短、逻辑、其他定制需求进行报价收费。一般一份问卷服务费用1500-5000元不等。同时,每份数据收取一定的托管服务费,对于额外的定制功能费用则根据服务时长来收取费用。而问卷网则仍然是完全免费,目标服务千万级的常规需求用户。
 
据了解,问卷网曾在2015年初完成 B 轮融资,在2013 年也曾获得联想之星、联想集团、苏州工业园创投基金联合投资。
 
附:
产品:问卷网专业版
公司:上海众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pro.wenj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