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黑马运动会怎么玩?
2015-03-27 00:59 【黑马+】 黑马运动会

还记得去年的黑马运动会吗?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旅游、教育、TMT等8个行业代表团;徐小平、汪建、姚劲波、盛发强等数十位创投大咖;近3000位创始人全力参与,进行拔河、五人足球等竞技项目欢乐PK;黑马运动会的关键词在google搜索达到了438000多条……



黑马说:还记得去年的黑马运动会吗?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旅游、教育、TMT等8个行业代表团;徐小平、汪建、姚劲波、盛发强等数十位创投大咖;近3000位创始人全力参与,进行拔河、五人足球等竞技项目欢乐PK;黑马运动会的关键词在google搜索达到了438000多条……

4月11日第二届黑马运动会怎么玩?

一、创业孵化神器“黑马+”来袭!

 

筛选未融过资的初创企业后,由上市公司58同城、蓝色光标、光线传媒、科通芯城、神州租车、当当网、聚美优品、猎豹移动、华为、途牛网、蓝港、分众传媒、360、汽车之家及行业领先企业赶集网、金立集团等等……和创业家一起联合孵化。

 

如果你是未融过资的初创企业,需要融资,被孵化。平台已就绪,就差你了!

 

二、体育竞技、欢乐PK继续

 

如果你想来和3000位创业者一起玩拔河、撕名牌、足球、接力,同时拓人脉,聚资源,用一天的时间建立战友般的情谊。那么擂台已搭好,请火速报名

 

黑马哥带大家一张图看懂黑马运动会!

↓↓↓

 

↓↓↓项目报名、观摩报名 戳这里抢先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