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4GB大内存!华硕ZenFone 2手机1699元震撼起售
2015-03-27 15:01 大内存 华硕 全球

黑马说今日,华硕在京举行盛大发布会,备受业界瞩目的“全球首款双通道4GB内存智能手机”——华硕ZenFone 2正式登陆内地市场。除了史无前例的双通道4GB内存将64位处理器和64位操作系统的性能彻底解放外,该机还集成了高达72%屏占比的5 5英寸全压层1080P超视网膜屏幕

黑马说:今日,华硕在京举行盛大发布会,备受业界瞩目的“全球首款双通道4GB内存智能手机”——华硕ZenFone 2正式登陆内地市场。除了史无前例的双通道4GB内存将64位处理器和64位操作系统的性能彻底解放外,该机还集成了高达72%屏占比的5.5英寸全压层1080P超视网膜屏幕、能带来全球最美HDR和弱光拍摄逆天的华硕独家影像处理技术PixelMaster™、极速恢复电量的快充技术……等诸多尖端科技于一身,“性能怪兽”之誉当之无愧。此外,华硕ZenFone手机吉祥物“暗光侠Zenny”也在此次发布会上完成了内地首秀,萌翻全场。

图1:华硕集团董事长 施崇棠和CEO 沈振来,宣布华硕ZenFone 2 手机上市

更令人震撼的是,在此次华硕推出的两款ZenFone 2 手机型号中,4GB内存机型的官方起售价仅为1699元,其性价比之高令市售大量主流旗舰手机黯然失色。更重要的是,广大消费者无需等待,3月24日发布会当天下午16:00即可登录苏宁易购0元预约华硕ZenFone 2手机;4月7日上午10:00,预约成功的消费者付款即可完成购买。此外,ZenFone 2 还将有联通合约惠机推出。
 

图2:华硕ZenFone 2手机

 
“我们有一个梦,就是让所有消费者都能够体验极致的产品与服务。”华硕集团董事长施崇棠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说,“ZenFone的使命就是要让所有消费者,都能享用优质的手机。简言之,就是奢华众享。”所以,当市售所有旗舰手机的内存牢牢锁定在3GB以下、64位CPU性能过剩,广大Android手机用户饱受“越用越卡”折磨之际,华硕ZenFone 2横空出世,率先以4GB双通道DDR3内存、主频高达2.3GHz的64位Intel® Atom™Z3580四核处理器尽情释放磅礴能量,再加上性能堪比电脑级显卡的PowerVR G6430图形处理器,华硕ZenFone 2智能手机以怪兽级性能强势碾压各种卡顿的同时,更以远低于业界预期的冰点售价,令前所未见的极致应用体验得以“众享”!

本文由i黑马原创。文章为i黑马独立观点。如需转载请联系zzyyanan授权。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如果你对更多创业干货感兴趣,请加微信heimage0001,注明“姓名+公司名+职位”,否则黑马哥不会把你拉入创始人云集的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