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没有动力,何谈速度与激情?
2015-04-13 09:37 【推广】上能FSD汽车

身在大城市的有车一族,比如北京,他们的处境是这样的:天上有雾霾盖顶,人间有各类政策限行,车本身有动力不爽的问题,还有油耗在扯着他们花钱。于是,身边开车的朋友常常苦不堪言,怨念集合起来,就有了以下三大苦闷的吐槽。

身在大城市的有车一族,比如北京,他们的处境是这样的:天上有雾霾盖顶,人间有各类政策限行,车本身有动力不爽的问题,还有油耗在扯着他们花钱。

 

于是,身边开车的朋友常常苦不堪言,怨念集合起来,就有了以下三大苦闷的吐槽。
 

第一类没有动力,何谈速度与激情?

 

人物:某男青年,22岁。

“汽车动力不足,起步缺乏推背感,积碳一多,汽车就跟得了血栓似的浑车无力。也总不能花几千块钱,装一套进气系统吧,动力是加大了,还费油呢!等会,政策允许么?……还有,像我姐开的小排量车,开个空调就没劲了,都次爬坡都怕滑下去,闹呢!”

 


 

第二类不想节衣缩食,油钱能省省吗?

 

人物:某女白领,28岁。

 

“凭借本人让男友着急的开车技术以及路痴基因,耗油这事没少做……我也不想当败家女人啊,可让我这个爱美吃货去做节衣缩食的事情,算了吧!不过,如果能在车技无法提升的悲催线上是,能实现省油钱,倒是能体现我是个贤惠御姐+懂事萌妹子!”

 


 

第三类一提尾气污染环境这事就心塞……

 

人物:某男中层管理,35岁。

 

“我也是爱生活、有家有口的人,你说我会不爱APEC蓝吗?可是开车出行是多么正常的事情,限行限号真的憋屈。一句话,我们既想要蓝天,又想正常开车,有谁能解决下这个问题吗?”

 

 

综上,有车一族的三大苦恼离不开这三类,各种原因造成的动力不足,难以减少的油耗问题,以及让人陷于社会责任与出行自由之间的矛盾。

 

直到,上能FSD出现了。

 

09年3月,一个叫李泽的爱车青年研究出了一个环状东西,并安在自己2004款本田奥德赛2.4的发动机外侧,暗觉这辆老车的动力忽然牛逼起来,于是约起一个驾驶全新BMW325I的朋友一起PK。

 

然后,当两辆车全部拼尽全力的时候,宝马朋友忽然发现,那辆开挂的老本田竟然在和自己并肩行驶……

 

这次让人傲娇的经历,让李泽开始了对这个“环环”的深入研究。再后来,城市雾霾问题显现,李泽也期待“环环”能承担更多的职能……

 

终于,这个环环有了正式的名字——上能FSD汽车环保增能环,而李泽也自然成了公司创始人。

 

经过各位车友的检验,终于在2015年4月10日这天,上能FSD上线京东众筹,为广大怨念尚存的有车一族,提供众筹价格为199元-1299元不等的产品。
 

上能FSD,解决什么怨念了

 

经过出租车、小轿车、大小客车、各类卡车、工程机械的检验,上能FSD跑出了以下成绩:

 

动力提升10%以上,缩短了汽车从0-100公里加速的时间;起步、爬坡、超车,都不再成心塞的理由;

 

节油率可达10%~25%,可以让8升油耗降到6升,对于出租车司机和普通私家车车主来说,是比打车软件给补贴还要实在的福利;

 

废气排放可减少30%~40%,让开车的人不用再有“尾气污染环境”的负罪感。

 

如今,上能FSD登陆京东众筹,开启“欢迎各位车主考验自身实力”的45天,希望能够解决更多车主的行驶困惑。

 

 
 
戳开“阅读原文”,我们到上能FSD京东众筹上“去踢馆”!
↓↓↓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