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管理SAAS公司“北森”获1.1亿人民币C轮投资
2015-04-28 18:01 人才管理 SAAS 投资

SAAS大火,资本也在加速!4月28日,国内人才管理软件云服务公司“北森”宣布,获得了来自经纬中国与青宥仟和联合领投、红杉资本继续跟投的1.1亿人民币C轮投资,同时也发布了北森公司未来三年的发展战略。

贴近客户才是正确的选择

目前,人才管理SaaS软件市场增长迅速Taleo、CornerStone、Workday等国外人才管理软件服务商已成为资本市场的儿。而在这样的市场形势下,北森CEO纪伟国认为,盯着竞争对手是没有任何益处的,贴近客户才是正确的选择。“与传统软件厂商相比,北森这几年做的最不同的一件事,就是当发现市场出现问题时,我早已经拎起包去见客户了!"

在纪伟国看来,北森的产品特色一是交互体验出色,二是平台化、可定制化,三是全服务导向,帮助客户成功并提供持续性的售后服务。

采取“一体化、平台化、服务化”的战略

在CEO纪伟国看来,未来北森将采取“一体化、平台化、服务化”的战略。

在“一体化”上,北森将整合其测评、招聘、绩效等模块。按照规划,到2015年底,北森的一体化人才管理软件产品线将全面成形。

在“平台化”方面,北森希望让软件服务于客户的业务,而不是让客户调整业务来适应软件。在北森看来,做一个可以为客户去随机应变、灵活定制甚至二次开发的开放平台是一条必经之路。

在“服务化”上,纪伟国认为:“我们组建了一支非常庞大的软件服务团队,数量是销售团队的两倍,这是传统软件行业里永远看不到的情景。留住一个客户远比开发一个新客户更重要,所以我们必须收集、整合出最佳实践。” 


版权声明:本文作者汪晨,由i黑马编辑,文章为原创,本刊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zzyyanan授权。未经授权,转载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