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获得Accel的7500万美元融资,将用于推动全球扩张
2015-05-07 11:17 全球 扩张 大疆 融资

2015年5月6日,全球无人机行业领导者DJI大疆创新(以下简称大疆或大疆创新)和全球顶级风险投资公司Accel宣布,大疆创新已经获得来自Accel的7500万美元投资。


2015年5月6日,全球无人机行业领导者DJI大疆创新(以下简称大疆或大疆创新)和全球顶级风险投资公司Accel宣布,大疆创新已经获得来自Accel的7500万美元投资。作为Accel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单笔投资之一,这项融资将极大地推动DJI大疆创新在全球市场的扩张,并促进无人机行业及其生态系统的蓬勃发展。


“大疆致力于为全球不同的行业提供创新与探索平台,包括影视拍摄、农业、环境保护、搜索救援,能源基建、测绘等领域。”DJI大疆创新的创始人兼CEO汪滔表示,Accel曾支持过众多世界最顶尖的科技公司,尤其是其协助企业围绕产品打造社区的成功经验,将极大地帮助我们扩大创新平台。

“大疆正在建立世界上最强大的机器人技术平台,”Accel的合伙人Sameer Gandhi如是说,“无人机的使用正在变得愈加平民化,这让消费者及生产商得以探索更多的可能性。我们很荣幸能与一个这么卓越的公司和一群极富创新精神的企业家们合作。”

本次投资将用于加速大疆产品在全球的推广,并进一步拓展产品使用领域。

版权声明:本文作者i黑马,文章为原创,本刊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zzyyanan联系,未经授权,转载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