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uza:将全世界的设计师联合起来
2015-05-28 17:32 Famuza 设计师 联合

其创始人Asaf Hachmon介绍称,设计师们可以将他们满意的任何一件作品放到这一网站上,而作为时尚社交平台,Famuza与其他社交网站是相互打通的,如果一个设计师的作品能够像病毒一样得到快速传播,Famuza就会将其设计的作品制作成产品并放到网站上销售。

“我们的目标是,颠覆所有时尚产品的购买体验。”伞兵出身的Famuza创始人Asaf Hachmon开门见山。

已成功融资200万美元的Famuza,是一个初创的时尚社交网站。在这一网站上面,所有用户都可以众筹时尚想法,设计师们则可以设计、制造和销售各种各样的服装。据其创始人透露,Famuza正在与来自5个不同国家的50名设计师展开合作,涉及项目300多个。

据了解,目前全世界共有设计学院,多达750所,每年毕业生近7万名。但时尚设计行业的进入门槛极高,资源被牢牢掌握在几家大公司手中。譬如,美国时尚行业每年的营收规模高达480亿美元,其中设计师们分得的比例不到7%。

Famuza如何颠覆这种行业现状?其创始人Asaf Hachmon介绍称,设计师们可以将他们满意的任何一件作品放到这一网站上,而作为时尚社交平台,Famuza与其他社交网站是相互打通的,如果一个设计师的作品能够像病毒一样得到快速传播,Famuza就会将其设计的作品制作成产品并放到网站上销售。

与传统时尚设计师只能分得5%的销售提成不同,在Famuza,设计师的销售提成最高可达20%,而Famuza的盈利点主要是产品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