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 One智能骑行论坛”你不得不来的5个理由
2015-06-01 11:55 理由 智能 论坛

中国自行车协会数据显示, 2013~2014年中国自行车总销量达到8300万辆,并以每年20%增长,已成为全球自行车增长最快国家。目前自行车总体呈现,高端化,智能化的趋势。

“百度+捷安特”、“乐视+飞鸽”、小米、三星、张向东,一度使“智能自行车”行业豪华到令人发指。  
 
尴尬的是,截至目前,宣布进军智能骑行的公司,产品大都迟迟没有面市。骑行发烧友们纷纷抗议“裤子都脱了就给我们看这?”

当智能自行车成为热品,当骑行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当巨头们磨刀霍霍布局生态,当投资大佬们黄雀在后……

在一触即发的大战前夕,太需要一款能拿的出手的产品了。

6月5日,由家信科技联合创业家举办的“Begin One 智能骑行”论坛即将开启,你不得不来!Why?


理由一 [产品]全新出炉 扑面而来
吵嚷了那么久的概念智能自行车,终于有新鲜出炉的了。如何打造出一款单点爆发的产品?极致美、体验、服务、模式如何突破?新鲜干货等你来拿。

理由二 [钱]零距离拥抱投资大佬
生于技术驱动创新的时代,产品,迭代,颠覆?没钱只能呵呵!那些刁钻难缠的投资大佬到底喜好哪一口儿?反正论坛现场将有一大波投资大佬来袭,豪华大腿等你来抱。

理由三 [玩法]探寻“野外”生存法则
创业者都是野生的,面对巨头挤压式竞争,初创企业如何存活?杀出重围的创始人携高冷产品经理现场讲述如何夹缝中求生存的“野外生存法则”。

理由四 [切磋]正反方激辩PK
现场将设置论坛讨论,到底什么是智能骑行?互联网+自行车=智能自行车吗?揣着你的疑问现场来辩。

理由五[福利]神秘礼品等你拿
即日起至6月5号,只要报名并参加问卷调查即可参与抽奖,惊喜礼品等你来拿!或许是一部混合动力智能山地车也说不定哦!


戳我,参与调研,赢大奖!

体验产品,对接投资人,聊玩法,听趋势……

6月5日,诚邀你一起来见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i黑马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zzyyanan授权。未经授权,转载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