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桥资本近期完成对中国和美国六项医疗技术的投资
2015-06-15 17:03 美国 中国 资本

继4月30日宣布对药明康德(纽交所代号:WX)价值33亿美元的私有化交易后,专注于跨境医疗投资的基金汇桥资本集团 ("Ally Bridge Group”)今日宣布又完成了对6家位于中国和美国的创新型医疗技术公司的投资。

6项投资分别为:

1、美加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代号:876),位于中国深圳,是目前港交所上市的唯一一家牙科植入体和设备平台公司。

2、EndoChoice (纽交所代号: GI),位于美国亚特兰大,是一家专注于肠胃道疾病检查与治疗的产品研发制造公司,2015年6月5日成功在纽交所上市。汇桥资本于2015年3月完成了对 EndoChoice 的 E 轮投资并在 IPO 中追加投资。

3、NxThera,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是一家创新地使用水蒸气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 (BPH) 的医疗技术公司,其产品已经获得欧盟认证(即 CE-Mark)并正在等待美国 FDA 的批准。

4、Neuroverse ,位于美国圣地亚哥,是一家针对大脑综合评估和提供相关医疗及生活日常所需的脑神经技术公司。

5、Conventus,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是一家创新的微创肢体骨折植入技术平台。公司的肩关节和手腕假体产品已分别获得欧盟认证(CE-Mark)和美国FDA的批准,目前已经开始商业化进程。

6、Shockwave ,位于美国加州,目前正在开发一种创新的治疗外周血管、冠脉疾病和主动脉瓣狭窄的技术(“Lithoplasty”)。该技术通过球囊导管发放高能量振动冲击波来清除血管内的钙化组织。

汇桥资本的创始人、CEO 及首席投资官 (CIO) 于凡先生 (Frank Yu) 表示,“汇桥资本会继续对具有颠覆性技术的全球医疗科研公司和中国本土领先平台型公司进行投资,并通过推动跨境市场准入和战略合作为被投企业增加价值。2011年,我们对中国领先的心血管器械公司先健科技(香港联交所代号:1302)进行投资,随后帮助促成了先健科技与全球医疗器械领头羊美敦力 (Medtronic) 的战略投资及合作关系,并由此产生卓越的投资回报。汇桥资本在利用独特的跨境经验及资源协助美国及欧洲的被投企业进入亚洲市场的同时,也不断帮助中国领先的医疗公司与全球的创新医疗技术对接。这种独特的投资策略正是汇桥资本在医疗行业持续获得卓越投资回报的关键。”

汇桥资本集团是于凡 ( Frank Yu ) 先生创立的一家全球性医疗行业投资平台,领导层包括于凡先生和李彬博士(知名的前摩根士丹利首席医疗行业分析师)及其他国际级医疗行业专家。

最近,汇桥资本也不断拓展在科技互联网  (TMT) 行业的投资。目前,汇桥资本及其关联公司管理着超过十亿美元的资产,被投企业分布于中国、美国和欧洲。


版权声明:本文作者i黑马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zzyyanan授权。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2015黑马大赛全国项目报名火热进行中,上海、成都、杭州、南京、武汉等城市趴陆续开场,6月末上海站文化创意与O2O专场行业赛,项目报名请点击下方黑马大赛图片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