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每日资讯 | iPhone 6S厚度将增加0.2mm,周鸿祎自曝奇酷手机
2015-07-07 14:38 厚度 手机 周鸿祎

随着手机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手机圈的信息也不断爆出:iPhone 6s厚度增加0.2mm,增至7.1mm,周鸿祎也于昨晚迫不及待的曝出奇酷手机的谍照;而相反HTC二季度出现巨亏。与此同时,有传言微软或于本周完成Win 10开发,并拿出50万美元资助HoloLens学术性研究。

【行业动态】

1、iPhone 6s厚度将增至7.1mm 或9月亮相
 

有关iPhone 6s的消息一直被传的火热,而现在外媒又曝光了疑似iPhone 6s的设计图。据外媒报道,图中描绘的iPhone 6s将比目前上市的iPhone 6稍厚一些,厚度则将从6.9mm增加到7.1mm。
 
(来源:新浪科技)

2、周鸿祎自曝奇酷手机谍照,荣耀7很无语

今天凌晨周鸿祎在微博贴出一张手机背部的图片,但没有配任何文字,据猜测,该手机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奇酷手机。

图片显示,该手机摄像头位于背部正中,稍微突出于机身外;具备指纹识别功能,指纹传感器位于机背采用金属外壳;后盖稍呈弧形;颜色为金色;目测屏幕尺寸在5英寸以上。

(来源:新浪科技)

 3工信部:流量宽带费年底降30%,联通:难,但得干好

针对日前炒得沸沸扬扬的“国内漫游零成本仍收费”话题,昨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新闻发言人闻库表示,目前在研究探索取消漫游费的可能性,并将将督促企业落实“提速降费”任务,年底前实现手机流量和固定宽带单位带宽平均资费水平都同比下降30%。对此,有专家表示,国内漫游费成本确实很低,取消不存在技术难题,随后,中国联通官方微博转发相关信息,并称:“再难也要干,还要干好!”。目前运营商提速降费的重要性和难点,包括市场供给不足、运行企业面临OTT压力大、巨大投资等等。

(来源:钛媒体)

 4、南非约翰内斯堡出租车司机向Uber车主掏出手枪
 

北京时间7月7日早间消息,南非约翰内斯堡的Uber司机近几天遭到了出租车司机的恐吓和威胁。上周五,约翰内斯堡的出租车运营者发起了抗议Uber的活动。

(来源:新浪科技)

 5、微软或于本周完成Win 10开发:7月29日前发布RTM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微软计划本周完成Windows 10开发工作。了解微软计划的消息人士向The Verge报料称,目前微软正在对Windows 10 RTM版进行最后的测试,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发布。RTM候选发布版已经泄露到网上。一旦完成RTM版开发工作,微软将在7月29日前把它发布给PC合作伙伴。

(来源:凤凰科技)

6、HTC二季度巨亏,6月营收创96年以来最低

7月6日晚间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宏达电(HTC)今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6月营收86.8亿元(新台币,下同),环比下降21%,同比降60.4%。第二季度税后亏损80.3亿元,每股税后亏损9.7元,符合下调后的财务预测。

(来源:新浪科技)

7、微软拿出50万美元资助HoloLens学术性研究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日宣布,公司将拿出50万美元资金,支持针对增强现实设备“HoloLens”应用展开的学术研究。

(来源:网易科技)

【融资消息】

1、金融利率比较平台BankBazaar获6000万美元融资;

2、在线餐馆预订服务Chope筹资800万美元;

3、丫米厨房获得IDG资本数千万的种子天使投资;

4、养车点点获得C轮6000万美元融资;

5、发发精英以Uber+兼职模式,获500万天使投资;

6、贝米钱包获得源码资本数百万的Pre—A轮融资;

7、硬件行业的Ablecloud智云奇点科技获得联想之星、信中利资本2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8、石油产品B2B线上交易平台,找油网获得找钢网500万元天使投资

(综合自IT桔子、新浪科技)

【昨日最热】

中金所:对中证500期指开仓交易限制为1200

中金所晚间21点34分,通过官方微博和网站发布公告称:决定自2015年7月7日起,对中证500指数期货客户日内单方向开仓交易量限制为1200手。并进一步加强股指期货套期保值交易管理,重点加强对期现货资产匹配的核查。

版权声明:本文作者巩二龙,由i黑马编辑,文章为原创,i黑马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zzyyanan授权。未经授权,转载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