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早报 | 苹果发布新iPod,1分钱坐滴滴巴士
2015-07-16 09:03 滴滴 iPod 迅雷 高晓松

近来,“专车”行业可谓又火爆又充满争议,此背景下,滴滴巴士今日正式上线运营; 有好消息告诉果粉们,苹果推出全新iPod系列播放器 ,搭配全新色彩;在其他领域,阿里音乐集团成立,高晓松出任董事长,宋柯出任CEO;传美团将以数千万美元全资收购酷讯

行业动态

1、滴滴巴士今日上线,开通北京、深圳

“滴滴巴士”微信公众平台显示,滴滴巴士将于今天正式上线运营,上线首周车费为1分钱。

滴滴巴士事业部总经理李锦飞表示,滴滴巴士定位于连接社会闲置大巴资源和需求用户的智能出行平台,其通过大数据精准计算帮助每个需求用户匹配到所需线路。目前滴滴巴士在北京已经拥有33条线路,深圳10条路线,并预计到7月底在北京和深圳增开到数百条线路。

(来源:搜狐科技)

 2、苹果推出全新iPod系列播放器 iPod touch最抢眼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新一代iPod touch、Shuffle和Nano数字音乐播放器,并搭配全新的色彩,包括太空灰、银色、金色、粉红色和蓝色。

苹果营销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Greg Joswiak)称:“iPod touch赋予了全球消费者接入Apple Music、App Store和iOS的机会,起始售价仅199美元。iPod touch配备了A8处理器和800万像素摄像头,性能大幅提升,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更高质量的照片,享受到他们喜欢的音乐、电视节目和电影。”

(来源:新浪科技)

 3、迅雷宣布完成剥离迅雷看看交易

7月15日消息,迅雷宣布,公司已完成此前宣布的战略剥离在线流媒体视频平台迅雷看看的交易。 迅雷以人民币1.3亿元将迅雷看看的全部股权出售给了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还有人民币2600万元仍未支付,将在交易完成后一年内支付。

(来源:凤凰科技)

 4、传美团将以数千万美元全资收购酷讯

7月15日下午,美团内部人士证实,美团内部已确定全资收购在线旅游平台酷讯网,以加紧布局酒店旅游业务、完善全产业链布局。目前该项收购已进入最后的走程序阶段。另有相关投资界人士透露,该项收购的价格是数千万美元、不超过1亿美元,美团与酷讯双方在数月前就已达成协议。

(来源:新浪科技)

 5阿里音乐集团成立 高晓松出任董事长 宋柯出任CEO

7月15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成立阿里音乐集团,高晓松出任董事长,宋柯出任CEO。

阿里巴巴集团表示,阿里未来两大重要战略方向之一是文化娱乐。目前,阿里集团已有阿里影业、家庭生活等布局,此次成立阿里音乐是又一次重要落子。阿里巴巴称,阿里音乐将专注在音乐领域,整合虾米、天天动听等阿里所有音乐业务。

(来源:凤凰科技)

 6、富士康豪赌印度制造:200亿美元建逾10家工厂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台铭近日对外表示,集团决定到2020年,在印度国内兴建10至12家生产工厂,并创造至少100万个就业机会。

富士康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专业制造商,为苹果、思科、戴尔、微软和惠普公司等诸多厂商代工电子产品。印度生产工厂建成后,将生产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机、电池、电子元器件、路由器、机顶盒和打印机等系列产品。

(来源:新浪科技)

融资消息

1、潮流品类电商YOHO!新力传媒集团完成总额近1亿美元的D轮融资,深圳达晨创投领投、CMC华人文化基金、远镜资本及原股东赛富基金与祥峰投资跟投。

2、idareX:靠玩红了网络,获IDG400万元融资

3、家庭美食社区“下厨房”B轮融资3000万美元

4、商超O2O平台掌合天下获首轮亿元投资

5、游客分享服务平台景区宝获得3000万Pre-A融资

6、唯修汇获1000万天使投资:正和磁系资产投资

7、汽车电商O2O平台车风网完成5亿元B轮融资

8、互联网金融APP“挖财网”完成新天域资本领投8000万美元B+轮融资

9、同城众筹平台“众筹客”获沃石投资参投1000万元天使投资

 版权声明:本文作者辛俊韬,文章为原创,i黑马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微信联系zzyyanan授权。未经授权,转载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