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早报丨微软发布W10,苹果却要去生产电动汽车了
2015-07-26 12:20 微软 苹果 Windows10

据消息称:Windows10系统要到来,W7、W8老用户可在一年内免费升级;国外动态,苹果宝马正坐在谈判,苹果电动汽车真的要来?此外,罗马宣布弃用罗马数字,因其书写方式太复杂。

【行业动态】

1、Windows 10要来了,W7、W8用户一年内可免费升级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10即将于7月29号正式发布,该公司此前宣布,合格的Windows 7和Windows 8用户在第一年可免费升级。

除了改进的设计界面以及更强大的功能,Windows 10还使开始按钮得到了真正的回归。系统整合了微软小娜(Cortana)语音助手、新的Edge浏览器以及Xbox游戏串流等新服务及功能。

2、外媒称苹果宝马正谈判 苹果电动汽车真的要来?

7月2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9to5Mac报道,7月份出版的德国《经理人杂志》(Manager Magazin)刊文称,苹果正在与宝马进行谈判,苹果想把宝马i3电动汽车基础上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据消息称,库克与其他苹果高管最近在莱比锡与宝马高管会晤,并参观了i3生产线。消息称,苹果对i3的碳纤维车身感兴趣。

3、上海交通委:我们不打击专车

上海7月25日消息,“我们是打击黑车,不是打击专车,”上海市交通委主任孙建平24日接受本网专访时表示,希望专车和顶灯出租车、租赁车形成优势互补、和谐共处的新格局。

4、英国3D打印无人机成功试飞 拼装无需任何工具

近日,英国皇家海军舰艇在海上试飞了一架3D打印的无人机,为未来廉价无人间谍机投入“打印”生产铺路。据悉,这架3D打印无人机重约3公斤,翼幅1.5米长。这架飞机从一艘海军军舰上起飞后,按照预先设定的程序顺利飞行了5分钟,然后被遥控操作,安全降落到多塞郡上的切瑟尔海滩上。

5、罗马宣布弃用罗马数字:因书写方式太复杂

最新消息显示,已经流传数千年的罗马数字或将彻底消失。意大利罗马市政府近日宣布,将放弃使用罗马数字,原因是其书写方式太复杂,不适合现代社会,取而代之的则是标准意大利文。罗马市议会本周通过的法案显示,所有市内的街道指示牌、身分证明文件、帐单以及官方文件都会改成意大利文写法。例如数字2的罗马数字“II”,将改为意大利文的“secondo”。  

6、耐克因虚假宣传向消费者赔偿240万美元

7月26日,耐克和苹果日前结束了一项为期两年的集体诉讼。这起集体诉讼的原告方指控耐克夸大宣传FuelBand手环,要求耐克和分销该手环的苹果公司进行赔偿。现在原告和被告达成和解协议。

7、传苹果今年推iPad mini4 相当于微缩版Air2

平板电脑已经成为苹果公司的一个夕阳业务,接连多个季度以两位数的速度大幅暴跌,许多人认为,大屏手机的打压之下,平板电脑可能成为一种过渡性产品。不过,各种迹象显示,苹果公司仍然没有放弃平板电脑业务。最新的外媒消息称,今年,苹果的小尺寸平板将会推出iPad Mini4的新版本,这一版本相当于Air2的一个微缩版本。另外,今年发布全新的Air3平板电脑的可能性,并未完全排除。

8、AT&T收购DirecTV获批 成最大付费电视运营商

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AT&T拟以485亿美元的高价收购该国最大的卫星电视服务供应商DirecTV的交易最终获得了美国监管机构的批准,双方也将由此完成这一天价合并交易。新扩充之后的AT&T公司超过康卡斯特,成为全美有线行业的新大鳄。AT&T表示,该公司将为美国2600多万客户和拉美1900多万客户提供服务,新AT&T也将由此而成为全球最大的付费电视公司。

9、迅雷星域CDN与爱奇艺达成战略合作

迅雷(Nasdaq:XNET)24日宣布,已与爱奇艺达成战略合作,通过迅雷的“水晶项目”为爱奇艺提供众包带宽服务。

目前,爱奇艺旗下点播业务已接入迅雷星域CDN。通过此次合作,星域CDN迈出了布局互联网视频业务的重要一步,并将与爱奇艺携手推动视频点播市场发展,提升中国互联网视频服务的用户体验水平。

【融资消息】

麦淘亲子游获开物投资4000万元A轮投资,主打亲子游

版权声明:本文作者黑马哥,文章为原创,i黑马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号zzyyanan。未经授权,转载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