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举办首届用户大会:首推四款新品 构建程序员创新
2015-07-27 14:52 青云 云计算

近日,基础云服务商青云在北京举办“Future is Now”青云QingCloud首届用户大会。此次大会是青云成立两周年之际举办的首次用户大会,青云CEO黄允松分享了青云成长历程,CTO甘泉分享了小而精的研发管理经验。

近日,基础云服务商青云在北京举办“Future is Now”青云QingCloud首届用户大会。此次大会是青云成立两周年之际举办的首次用户大会,青云CEO黄允松分享了青云成长历程,CTO甘泉分享了小而精的研发管理经验。

数据无忧、系统可靠、性能有保障是企业使用云计算的首要考虑因素,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企业对云存储、数据分析相关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用户,青云发布了4款新产品:对象存储、超融合设备、大数据平台、桌面云。

黄允松表示,云计算是非常庞大和复杂的系统,这也决定了互联网思维在云计算领域并不成立,因为作为基础的IT构建,需要足够的时间、足够的线上测试才能更好地保证系统和服务的稳定运行。青云从做一个基础云服务商出发,决定了青云必须要成为一个脚踏实地、靠谱的技术创新型公司。现在青云已经从一个公有云平台服务商过渡到一个完整的企业级云计算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打造基于开放的基础云平台的生态系统,实现“用技术改变世界”的理想。

青云的服务口碑在业界相当好,甘泉分享了其中的秘诀。他表示,青云崇尚创新,是以工程师文化为主导的技术驱动型公司。在青云,没有权威,也没有产品经理,每一个工程师都有非常大的自由发挥的空间,公司也尊重工程师的创造力和独特个性。工程师们创造了青云的最大价值。

在用户使用云计算的经验分享环节,中国银行总行信息中心分享了“新一代网络银行架构”,泰康人寿数据中心从传统企业上云的角度来讲“泰康人寿的云计算演进”,南瑞集成也带来了“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在国网中的探讨”等内容,这些内容从不同角度解释了企业如何从传统IT架构平滑、高效地过渡到云计算架构。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大会当天还发布了重磅消息,降价的区域为广东1区(GD1)和北京2区(PEK2),其中容量型硬盘降价15%;性能型硬盘降价10%;主机降价10%;数据库RDS和缓存降价10%。

青云QingCloud CEO Richard表示,青云将以超融合一体化设备为载体的,以软件定义的云平台为基础的,提供包含公有、私有、混合服务能力的完整的企业级云计算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系统虚拟化、机器虚拟化、网络虚拟化,VPS以及P2P的架构技术与服务等。

青云是一个提供按需分配,弹性可伸缩的计算能力的公有云服务。通过使用青云,可以直接在青云中迅速得到需要的计算,储存,网络,安全等方面能力,同时可以调整他们规模。此外,青云是按秒计费的。

版权声明:本文作者邸晓伟,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非i黑马观点及立场。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号zzyyanan获得授权,未经授权,转载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