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之外,蚂蚁金服首次发布新的独立应用
2015-08-18 14:44 蚂蚁金服 蚂蚁聚宝 理财

8月18日,蚂蚁金服推出全新的一站式移动理财平台——蚂蚁聚宝,这是在支付宝以外,蚂蚁金服首次发布新的独立应用。

8月18日,蚂蚁金服推出全新的一站式移动理财平台——蚂蚁聚宝,以独立应用的形式,为大众用户提供理财服务。这是在支付宝以外,蚂蚁金服首次发布新的独立应用。

蚂蚁金服财富事业群总裁袁雷鸣表示,“蚂蚁聚宝是蚂蚁金服在互联网理财领域的一次重要尝试,蚂蚁聚宝1.0版本只是一个开始,通过一站式、低门槛的理财体验,我们希望让更多人开始关心和接触理财。后续,通过快速迭代,蚂蚁聚宝将逐步打造一站式、低门槛、智能化、社区型的理财平台,真正实现金融理财场景化,让大众用户的理财变得更简单。”

蚂蚁聚宝在1.0版本里,集合了余额宝、招财宝和基金等三种理财类型,通过一个账号打通。未来,蚂蚁聚宝还将支持通过余额宝购买股票等更多功能。

蚂蚁聚宝秉承的是“简单理财”的理念,为用户提供囊括“活期”、“定期”和基金等多种理财类型的一站式理财服务。蚂蚁聚宝还与第一财经、纳斯达克交易所等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包括A股、港股、美股在内的精选资讯。

目前,已经和蚂蚁聚宝合作的机构,包括多家资产2000亿以上的银行,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偿付能力150%以上的保险公司以及全国排名前几的担保公司,数量超过120家,同时,通过数米基金网,有80家主流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聚宝。

袁雷鸣透露,在上线推广期内,所有用户在蚂蚁聚宝平台购买基金产品,都无需支付申购费。同时,基金赎回时,可以实现T+1到账,这相对于行业平均T+3以上的到账时间,到账时间缩短了至少两天。 

版权声明:本文作者周路平,i黑马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号zzyyanan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