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时代互联网新入口——toon | 推广
2015-08-27 10:43 移动互联 入口

流量从哪里来?这是互联网创业者们最困惑的问题之一。思源科技希望采用打造移动互联网新入口的方式,提供出破解的新模式、新方法。

虽然已经是三次创业的老兵,但面对当前的互联网行业时,一个几乎难以摆脱的画面依旧时时让我心惊:在这个画面上,一边是千帆竞渡,百舸争流,另一边却是波涛汹涌,巨船林立。千帆与百舸,或葬身于浪底,或为巨船撞沉。他们曾经以为的不远之处的彼岸,早已不存在……

这正是中国互联网行业创业的现状。对互联网行业有着最深了解的人都知道,互联网发展速度已经越来越快,如果说它曾经是奔腾的河流,现在早已是凶险的汪洋大海。起于微末,是互联网创业者们的一大特征。他们打造出的一个个应用,就像一条条简陋的小舢板。曾经面对河流时,小舢板尚有机会、有运气渡过,获取成功。如今,在狂风巨浪的海洋上竞争,成功的可能已非常渺茫。

从用户角度出发,互联网发展的特点和规律决定了用户忠诚度低,总是在试图寻找到最佳应用,为了适应用户的这种需求,不断有新的应用、新的创新产品出现,即使创业者疲于应对,也仍处于不断被抛弃的境地,结果能够真正上市、或被巨头收购,获得创业持续性成功的应用,微乎其微。比如,曾经火爆一时的开心、偷菜等应用,如今早已折戟沉沙。

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对创业者而言,无论是起步阶段,还是汪洋中扬帆,战风浪、斗巨船,惟一的武器,只有两个字“流量”。

流量从何而来?思源科技(SYSWIN)探索出了一个新的互联网入口,从这个入口进入互联网,会更为简洁、高效。

这个入口,是一款名叫toon(我们称之为“通”)的新应用的一种表现形式。下面,我带大家一起认识toon。

一、toon,移动时代的互联网入口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产品越来越多,应用越来越普及,用户却越来越陷入困境。困境之一:选择迷茫。面对数以万计甚至亿计的产品,大部分用户对互联网了解有限,学习成本太高;困境之二:信息孤岛。使用不便,未来每个人需要管理几十个甚至上百个应用。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在于,虽然每个产品、应用都为满足某种(或某一部分)功能应用为主,它们也以用户为中心诞生、改进,其中很多应用由此也得到阶段式的成功,但总体上看,所有应用本身的产生、出现与管理却源由一种自发式的无规划、无系统的方式。

“以人为本”,以“每个人”为中心部署用户所需各种应用和产品,打破信息孤岛,便利客户使用,这一变革已成为互联网企业走向成熟,更好满足“人”的需求的必然结果。

思源科技正是洞悉了人性根本需求和互联网发展趋势,历时近一年半、投资数亿元完成了toon平台的开发。

toon平台把“每个人”与互联网的相关联系进行抽象:人和人的关系(即“沟通”功能)、人和信息的关系(即“内容”功能)、人和事务的关系(即“事务”功能)、人和位置的关系(即“周边”功能)、临场交互(即“扫一扫”功能)、人的社会关系管理及人对自己的管理(即“我·名片”)。以此为基础,实现帮助“每个人”利用互联网,全面、便利管理复杂的社会关系及事务的目的。

作为一个互联网的“入口”,toon以多应用技术平台的形式出现。它能够对复杂互联网世界数以千万、亿计的产品的分类梳理、选择呈现,从而帮助客户便捷地选择出适合自己的优秀应用,并推动各应用产品和toon平台一体化,最终实现每个人使用的所有产品都能汇聚到toon平台(即toon化的标准及接口),用户不用再打开多个应用,在toon平台上就能按类别方便地处理所有沟通和业务。

二、toon平台拥有完备的技术功能

思源科技打造的toon是开放的技术开发平台 ,能够帮助创业者便利、快速地打造出高水平的产品,提升产品的功能和性能。

toon具备完善、强大的技术功能,以构造化的模式,提供了IM等实际功能,toon平台上的支付机制、信誉机制的建设,能够为创业者提供实际的基础性支持,就如同某地发展中的道路、水、电、通信等基础设施已经顺利铺架。

三、toon是一个入口平台,能够开放入口,并充分发挥平台功能为创业者引流。

toon世界首创的多身份社交功能,能够为平台带来巨大的流量。

toon平台以“每个人”为中心,在把各种应用吸引的平台上的同时。利用toon的技术开发功能,思源科技目前已经开发了房通、企通、政务通、家校通等应用,将为toon带来的流量。

toon的这些流量,在平台功能的帮助下,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有效转化为创业者的用户积累,创业者不用再像单一的小舢板那样,迷失在互联网的海洋里。

四:toon平台能够降低创业门槛,减少创业初期投入。

toon平台上的创业者充分利用toon的各种优势进行产品构造,能够直接获得开发难度降低,研发投入降低、服务器费用降低等直接的好处。思源科技还会为创业企业提供共享服务支持,创业者最为头痛的人事、财务、行政等繁杂事务,都能够获得最简洁的解决方案。在产品推广方面,未来思源科技将有数以百亿计的平台宣传推广费用,而思源企业本身,在全国各地已有几十家分支机构,他们都将为toon平台推广提供强大助力。这些推广,最终都将回馈到toon平台上创业者的身上。

五、创业者与toon有哪些合作模式?

思源科技欢迎所有来到toon平台的创业者,准备以不拘一格的合作模式,实现大家共同创业。

1、思源科技与独立创业者合作,共启未来;

2、思源科技提供创业基金,对优秀创业项目进行投资孵化;

3、思源科技推荐优秀创业项目到toon平台上;

4、思源科技欢迎创业者加盟toon平台,共同实现平台创业

六、toon,创业新模式、新平台

当时代已经不再是小舢板渡河的时代,当创业者需要渡过的也不再是窄窄的河流,通过toon平台,实现产品toon化,尽快与toon、与其他创业者共同组成航母编队,就能够在互联网的汪洋大海中,改变创业者与互联网行业先行成功者之间悬殊的力量对比,获得战胜先行成功者“大船”的机会,小舢板对大船的竞争关系,将成为过去。

toon平台的多应用,还大大增强了平台的黏性,这也是toon对每个创业者的基础保障,没有用户会因为某单一应用的问题而放弃整个平台。

基于toon移动互联网新入口的特点,实现为创业者引流,以及toon平台独特的产品开发功能,toon平台能够解决创业者流量和产品开发两大门槛问题,这是思源科技为创业们准备的创业新模式、新平台。

对创业者而言,错过了现在,面临的或许就是被利用了toon平台优势的同行颠覆、淘汰的命运。抓住机会,就能够与toon一起,共同颠覆互联网旧格局。建立起新的竞争优势,颠覆行业旧格局。

这,正是当前互联网创业者最佳的选择。

创业者的新机会在哪里?思源科技的答案是到toon(称为“通”)平台共同创业。9月19日下午,思源科技特邀业内精英创业者,共聚北京国际会议中心。toon可以解答创业者的迷茫。

活动报名请点此处!

体验toon专业测试版请点此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