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学员又摊上大事,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今晨走访妈呀电商
2015-08-29 08:56 妈呀 黑马营 李源潮 陈继芳

随着黑马势力不断壮大,国家领导人与黑马们亲密接触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几个月前,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走访中关村创业大街时,曾考察黑马营企业安全宝。今天,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又在义乌走访了黑马营企业涵宇电商。涵宇电商究竟有何过人之处,竟能引得国家副主席来访呢?

黑马营10期学员、涵宇电商创始人陈继芳向李源潮汇报企业情况

8月27日上午9点,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义乌参加第四届中非民间论坛期间,走访了不少义乌企业,第一站就来到了黑马营10期学员陈继芳的公司,进行了为时半小时的参观访问。

涵宇电商创始人陈继芳向黑马学院介绍,公司员工看到李主席来访都很激动,而主席和员工们聊天的话题也很务实,比如“待遇如何”、“工资多少”、“未来的职业规划”等等。陈继芳表示,李主席很像邻家大叔,给员工带来了温暖的感觉。听完陈继芳对企业情况的汇报之后,李主席当场表示,希望义乌的青年创业者们能够继续加油,再创新高。

据了解,涵宇电商目前已成立近5年,主营业务是做品牌电商化的资源整合,为品牌商做产品的开发、生产以及销售。涵宇电商一直是阿里巴巴标杆企业,陈继芳本人也是阿里学院特聘讲师,目前公司在阿里巴巴诚信通、出口通、淘宝、天猫、京东等平台有几十个销售渠道,在电商渠道销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运作的品牌有“浪莎”、“大嘴猴”等。

陈继芳是一名80后创始人,也是黑马营知名的“女神创业者”,曾多次获得义乌市“十佳创业女性”等荣誉。此外,她的创业故事也十分励志,大学毕业后即来到义乌,靠3000元启动资金从工商学院旁边的民房开始创业。如今,陈继芳的公司已经从3人的团队发展到120名员工,仓储实用面积达到6000平方,未来发展颇具想象空间

据介绍,随着客户对原创设计品牌的需求增大,涵宇电商接下来将着力打造新项目“妈呀”电商平台。该平台将在未来几年内聚集万名设计师,并通过涵宇自身的经验,对设计师原创产品进行品牌化、电商化运作。陈继芳透露,这个项目已于本月完成了近5000万元A轮融资,估值则达到了4亿元。